♥♥

♥♥

Tuesday 5 January 2016

妮妮 ^^




妮妮,我是米奇,我可以和妮妮说话吗?你是谁?我不要和不认识的人交流。我想起来了,你是米奇(我刚才不是说了吗?),可以可以我可以和米奇说话。
妮妮觉得米奇怎样?妮妮很cool喔:有问题快快问,妮妮不得空说话,妮妮很忙的,妮妮很重要,家里的大姐大
妮妮在忙什么呢?我要去找妈妈。我要看着这个家,和保护妈妈的东西

問題1 : 為什麼不喜歡其它的人? 是不是認為它們會傷害它 或者傷害爸爸?
=妮妮喜欢别人吗?不喜欢,我的世界只有3个人。粑粑麻麻,和妹妹(妹妹也当人了)
=为什么妮妮不喜欢其他人呢?他们会占用我的家人的时间。我一刻也不想分给他们,人太多很吵很烦呢。你一声音我一声音,烦死了。不喜欢吵闹的环境
=妮妮觉得他们会伤害你的家人吗?不会啊,我在,他们不敢。我就是不喜欢控制不到的环境,很懊恼
=有没有害怕他们伤害粑粑?不用怕,我是superwoman那样保护粑粑麻麻。我也好想念爸爸

問題2 : 為什麼不讓妹妹玩 玩具 ? 是不是不喜歡妹妹?
=那些玩具是粑粑麻麻买给我的!
=妮妮可以分给妹妹玩吗?不可以,我不要玩,妹妹也不可以玩。她会弄臭臭我的玩具。如果妹妹坚持要,绳子的给她玩。
** 笑死了,麻麻说妮妮特别不爱绳子的玩具,不去动才给妹妹。哈哈
=妮妮喜欢妹妹吗?我不喜欢妹妹很软弱。如果我靠妹妹保护家人,她肯定不行。她被我欺负就可以了。妹妹什么事情都要家人替他做主。妮妮不喜欢妹妹撒娇家人。撒娇是家里的最高荣誉。我才可以享受的。

問題 3 : 搬到媽媽家來 喜歡這個新家嗎? (第一天就試圖攻擊外公 讓外公受傷 是為什麼?) 
=妮妮喜欢妈妈的家吗?不习惯呢.. 我要爸爸~呜呜呜呜
=为什么妮妮不喜欢这个家呢?因为太多味道了,我分辨不到好坏 .. 
=妮妮还记得第一天就弄伤外公吗?我记得是外公来弄我。我心情已经不好了,外公还要走来我身边。
=妮妮觉得外公怎么样?我觉得外公很好强,一直要控制我,要我听他的,我只是听爸爸的而已。
外公不要试着去当主人的角色,因为妮妮的主人永远只有粑粑和麻麻。
=为什么妮妮要尿尿在外公的枕头上?我要控制外公,听我的话,不要再为难我了。

問題 4 : 如果有不認識的人要跟她做朋友 疼愛她 應該怎麼接近 妮妮才不會那麼抗拒?
=如果有不认识的人要和妮妮做朋友可以吗?不需要,妮妮只有粑粑麻麻就可以了。粑粑麻麻也有给我带很多事情,不需要再认识了。我已经很忙了。(妮妮指要照顾兔兔)

問題 5 : 爸爸去遠遠的地方工作了 妮妮會不開心嗎? (可以的話能不能告訴他 爸爸也很想它 希望他乖乖的)
=有啊,不开心。我要粑粑回来在妮妮身边。妮妮很想念爸爸。妮妮要和爸爸一起住,不要和外公。
我开始觉得妈妈很重要很重要了

 theeny 最近在媽媽家就會一直不讓妹妹靠近媽媽 會推開妹妹 甚至把妹妹壓在身體下 是怎麼回事
= 妮妮不让妹妹靠近妈妈吗?我只有妈妈了。我不要和妹妹分享妈妈。她答应过我会看着兔子的,结果一直来和我抢妈妈。我要它好好做自己的任务。
==妹妹没有靠近妈妈的权利。妈妈是我的,她自己有东西还没有做。
=妮妮为什么把妹妹压着呢?妹妹越来越大了,妹妹要知道家里,无论怎样都我是大姐。我不喜欢妹妹和我抢妈妈。我就是要妹妹知道我才是大姐,不要跨越我去找妈妈。妮妮也很担心妹妹不能帮助妮妮保护这个家,好像妮妮那样。
** 麻麻说一段时间看见妹妹一直守着兔子的地方,后来就没有了,原来是妮妮的主意,结果妹妹没有做好,妮妮有点儿生气了喔

最近發現妮妮的右眼好像有白色朦朦的 不過它的起居飲食一切正常 (目前都有滴眼藥水) 是不是眼睛有不舒服?
=妮妮有没有哪里不舒服?好点了。不是很长时间不舒服。时好时坏。
=妮妮身体还有哪里不舒服吗?左脚也不是很舒服。不要拔它的脚嗯。妮妮一直咬手。吃东西那边要留意,怕太快。
** 妮妮是个很看家,保护家人的小朋友喔。我看出来它有点忧虑。它的健康尤其眼睛要检查一下。不舒服绝对是会影响情绪的。

能不能幫我告訴theeny 爸爸媽媽帶她去寵物店美容是要把它弄得美美的 不是不要她 , 希望她明白那裡的哥哥姐姐不是壞人 [撇嘴][撇嘴][撇嘴]
=妮妮不要弄美美。妮妮不爱美的。妮妮要好像男人一样看家就好了。
=妮妮,那边的人对妮妮好吗?粑粑麻麻在的时候,对妮妮不错。粑粑麻麻不在,没有管妮妮,而且会骂妮妮凶。每次冲凉都要被骂骂。
=妮妮为什么要那么凶呢?人家就是个“辣妹子”啊。

妮妮还有什么要告诉米奇的吗?妮妮希望家人不要再带动物回家了。因为家里很多动物了啦。
家里有妮妮和妹妹就好了。妮妮会教妹妹学妮妮一样。看家。
** 麻麻那天说电话告诉粑粑要养多一只。妮妮听到了特意提醒妈妈的喔,哈哈哈

预约 :
要预约请看下面的链接喔 ~♡
http://wowwowpetstore.blogspot.sg/2015/05/2015.html

米奇talks to pets facebook大家庭:
朋友们可以加入我们fb group的大家庭  ♧ 按下面连接
Group name :米奇☻Animal Psychic / Animal Communicator
link: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mikia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