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Tuesday 5 January 2016

彩虹桥:juju 一定会做得到,在创伤走出来的


** 米奇和juju说话有分2次。有很重要的变化。

先分享juju收到家人给他的话的回应 :

1.大姐(虹姐)想要对Juju说的话:很开心一路来有你的陪伴,也很开心你一路来陪着婆婆爸爸妈咪。大姐很抱歉的是你领走前大姐没有在身边陪你。你永远是我们的小弟。
=juju 说没关系,因为那个是意外,没有人有心理准备陪着它。大姐不要责怪自己。会用手去碰大姐的脸。

2.二姐(妹姐)想要对Juju说的话:虽然我一直都在欺负你,但你都不会回手。妹姐很伤心也非常的心痛你给邻居家的狗狗咬。我感到非常的抱歉和内疚,如果哪天没带你去出去走走和放你下来,或许你就不会有事情了。几乎过去也3个星期多了,但一想到你就会情不自禁的掉下眼泪。或许你在外人的眼中你是只很凶很风狂的狗狗,但你在我们家里你就是我们家的小王子或是小弟。看到了你的离去就像我们失去了一个小弟,爸爸妈咪就像失去了一个孩子,婆婆就像失去了一个孙子。现在每次回家都没了你的叫声,没了你的撒娇动作,真的好不习惯。Juju,希望你可以原谅妹姐放你下去给邻居的狗狗咬 Loudly crying face
=juju很安静了一下,说:二姐也是吓坏了。我也是没有想到的。那天出去走上厕所,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它会讨厌我。我现在还很害怕那个让我受伤的狗狗,我真的不知道(哭哭啼啼,我想要快点上厕所快快回家)。我不知道为什么它会讨厌我。可是二姐和粑粑麻麻已经尽力去救我了,不要责怪自己了。我给二姐欺负很开心丫,二姐也乐在其中,如果还要欺负其他的宝贝(养多一只),juju不介意。juju撑到回家才离开,很幸福了,谢谢二姐带它回家。二姐已经很尽力了,没有怪二姐。

3.婆婆想对Juju说的话:婆婆很想你,婆婆一去新加坡回来就看不到你了。
=婆婆好像有点风湿,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脚,因为脚踝会痛痛的。

4.爸爸和妈咪想对Juju说的话:爸爸和妈咪也好想Juju,希望Juju可以快快投胎找到好的人家。不然就回来当我们的子孙。
= juju想要再回来这个家庭。可是juju有创伤还没有走出来,所以暂时没有办法回来。我们给juju一些时间。juju不要再看见那个狗狗,不想要再闻到它的很残暴的味道。很害怕那个狗狗。

5.哥哥想对Juju说的话:哥哥也好想Juju哦。希望二姐可以放下Juju。
= juju静静在听。

juju , 我是米奇,米奇想要和你说话,可以吗?很快来到。(坐着。有一个动作,回头咬自己背后屁股的毛。)
juju有什么事情要告诉米奇的吗?我的背后好想被火烧那样
juju现在还有疼痛吗?有的
juju有得到疗愈吗?疗愈不了,整个黑黑了一块,让火烧的感觉

** 第一次沟通后,juju接受了一次治疗。

第二次:juju很开心,它转来转去,而且它痊愈了不少。
juju有什么要告诉米奇的?juju说它看见彩虹。它现在的状况很舒服,不想要再不舒服的情况
juju背后还有烧烧的感觉吗?还有,痊愈了不少。(创伤还在的,它可以有信心了)

问题:
1.他现在在哪里?
= 我现在在一个洞穴里面。流眼泪,我觉得很痛很痛,我不想要走出来。我好想陪着他们。
=juju有看见光跟着去彩虹桥吗?有,可是juju很伤心,它还没可以从痛苦中走出来。
=juju有朋友吗?没有,自己一个,我没有办法站起来,我的身体很痛。
**juju有创伤的。它没有办法在创伤痊愈。困住了自己。给予一次疗愈。

2.过得开心吗?
=juju还可以。不要打捞它就好了
=juju可以慢慢自己走出来吗?好的,我会试试站起来。
=juju和其它的动物做朋友,让它们帮juju痊愈好吗?我会试试的。

第二次:juju很开心,可以看见米奇,因为安慰了它不少,给他带来了礼物,他收到。
juju很努力喔,米奇因为你的努力而觉得很骄傲。juju就很开心,很热情,好像和家人在一起一样,一直笑一直笑,舌头在嘴巴外面的,开嘴巴。

3.有回来看我们吗?
= 有啊,我很害怕回来,我很害怕看到那个咬我的狗狗。我听见那个声音就很害怕了。

第二次:juju有想过回家看家人吗?我很想念他们(哭包)。那里的气氛很温暖,好像在床上面暖暖的感觉,(juju很喜欢呆在你们的床上面吧)。我可以回去看家人。可是我会害怕听见那个要我生命的声音。

4.有想念我们吗?
=juju有想念你们。如果没有去世,juju会很快乐和家人生活在一起。
**由于是问到家人,所以请家人留意左脚麻痹的情况。

5.Juju喜欢现在的新家(坟墓)吗?
=juju没有办法选择。juju还放不下,不想要那么快离开的。这不是它安排的事情。新家喜欢和不喜欢不重要。juju好伤心。

第二次:我很喜欢,你看,有泥土和草的味道。

第一次的附加问题:
** juju,可以一步一步走回出来吗?我很累,做不到
**juju尽力就好喔。米奇给你很多的爱。好的 (接受一次的光疗愈)
家人有给他的礼物(能量:念经之类的礼物),它没有办法收到。


去世的动物也有可能有创伤喔 .. 听见这样的对话,每次回想起来都很心疼 ...
"我的背后好像被火烧一样,很痛很痛.. 我站不起来" 
它的能量记载着那样的不幸记忆 ... 
"彩虹桥没有办法疗愈我" .. 
它接受光疗愈后,第二次沟通的情况好很多了,虽然还是焦黑的一块块,可是它有了信心一定可以站起来的。他还说:”我收到家人给我的礼物了。” 感谢 ~♡

预约 :
要预约请看下面的链接喔 ~♡
http://wowwowpetstore.blogspot.sg/2015/05/2015.html

米奇talks to pets facebook大家庭:
朋友们可以加入我们fb group的大家庭  ♧ 按下面连接
Group name :米奇☻Animal Psychic / Animal Communicator
link: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mikia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