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Tuesday 5 January 2016

神秘毛孩




xx 最近有没有发生什么事情要和米奇分享的丫?我要和妈妈一起,爸爸不可以去弄妈妈
为什么爸爸不可以弄妈妈的?妈妈是我的。舔你的脸,然后打开肚子给你。

想问的问题:

1. 妈妈即将要生妹妹了,你可以爱妹妹多多吗?(不可以咬她)
=妈咪有baby了,xx知道吗?妈妈肚子很大了。吃太多东西了吗?
=如果以后有妹妹,xx会怎样?erm。。很烦恼耶 ..我会照顾妹妹的吗?带妹妹跳上跳下。
=xx可以和妈妈一起照顾baby吗?每次做了好的事情,都会有好吃的。这次也会有吗?
是啊,xx和妈妈一起照顾妹妹可以有很多好吃的耶。可以,没问题。但是妈妈不准不疼我喔。只要妈妈没有不疼我,我就答应吧。

2. 自从知道妈妈怀孕后特别粘妈妈,你是想守护妹妹还是吃醋呢?
=xx一直粘着妈妈吗?我看到妈妈不舒服耶。(在房间里面不出来)
=妈妈身体哪里不舒服?妈妈好像很痛,一直按身体。
=xx要照顾妈妈吗?妈妈时常照顾我,如果妈妈不舒服,换我来保护妈妈,照顾妈妈。
=xx有没有吃醋?没有,我没有吃醋。

3. 妈妈跟爸爸去年领养的弟弟,你好像不怎么喜欢它,是怎么了吗?弟弟欺负你了吗?
=xx喜欢布布吗?我是老大
=弟弟有没有欺负xx?它有和我示好,可是它有点情绪化。
=为什么xx说弟弟情绪化的?它要手撑着我站起来。
=xx有没有讨厌弟弟?我不想去理它,我已经够重了,它还要让我更加的重。
** 笑呆妈妈了。哈哈哈。。

4. 爸妈很爱你,想知道还有什么地方做的不足够的吗?吃还是走街方面
=xx爱粑粑麻麻吗?很爱他们,要一块儿睡觉。
=xx爱粑粑吗?我不准爸爸一下子扑去妈妈那边,我不喜欢爸爸那样对妈妈。
=xx对吃的还满意吗?可以啊。参很多东西

5. 为什么妈妈在睡觉的时候,任何人靠近妈妈你都会咬那个人的手呢?是为了保护妈妈吗? 
= 为什么妈妈睡觉的时候,xx没有睡觉吗?我有睡觉,在妈妈身边
=xx不给人家靠近睡觉的妈妈吗(暗示咬手)?(低吼)我会吓到有人要抱我的。我不要吵醒妈妈。可不可以不要弄我的妈妈。
=可是那些都是妈妈的家人啊,怎么会伤害妈妈呢? 弄起来了妈妈我就不可以在身边了。我要静静这样在身边,不要有人来打捞,妈妈也不要走开。我的位置已经摆到好好了,又要我换姿势 ...

6. 妈妈很喜欢抱着你睡觉,可是你总是闪开。。
=xx喜欢给妈妈抱着睡觉吗?不要不要,人家是男生来的。我要紧紧靠着,听见她睡觉就可以了。我不是爸爸,不用妈妈抱着我。xx是怕怕热的。

7. 可以不要咬你见过的人嘛? 妈妈很怕你有天咬伤人,怎办?
= xx为什么会咬人呢?我只是不喜欢看见他们的手
=为什么不喜欢看见他们的手呢?我觉得他们要打人。原来家里有小朋友,一直有打打的手势。
=可是如果静静坐着呢?我可以考虑看着,但是不要打人。

祝福麻麻早生贵子 , xx 要和麻麻联手照顾小朋友哟 ^^

预约 :
要预约请看下面的链接喔 ~♡
http://wowwowpetstore.blogspot.sg/2015/05/2015.html

米奇talks to pets facebook大家庭:
朋友们可以加入我们fb group的大家庭  ♧ 按下面连接
Group name :米奇☻Animal Psychic / Animal Communicator
link: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mikia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