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Saturday 12 December 2015

gg and helmet (猫咪篇)



这是一只喜欢素食,高灵的猫咪:不爱肉,只爱草 

gg,我是米奇,gg好可爱,米奇好喜欢gg,gg愿意给一些些时间和米奇说话吗?画面:gg用手来碰我的头。gg 的个性很独立喔。
gg,最近有没有什么事情要和米奇分享呀?gg看着外面喵喵叫,要出去外面
gg觉得外面怎么样?gg好喜欢逆风吹着它的时候,很舒服很自由 。
**沟通时候就发现gg的心灵很大,很智慧的感觉。它的到来必定是为了让你学习一些东西。
**帝在看着你,眷恋着你,疼爱着你,所以派了这个小朋友告诉你,你应该要怎样去生活喔。

1.想知道他明白我们跟他的关系吗?
gg觉得和你一起住的人怎样?保护它的人,喜欢被扫扫毛 (脸红)可是不能让别人看见。

2.来我们的屋子后觉得怎样?
家里面的空气暖暖,外面是凉凉的。我一直看着外面的世界。外面的世界是无拘无束,很自由。虽然会担心饿肚子,可是心里面的自由的快乐是没有办法表达出来。

3.想要我了解他什么?
我想要家人打开她的心房。要享受自由无拘束。这是我在这里要教会她的事情。(gg从很man变得温柔的说)把心房打开,才能体验生活的快乐。不要被自己困住自己。好像我一样无拘无束的快乐。出去外面逆风而行,烦恼都没有了。这个屋子的空气暖暖的,外面的空气凉凉的却可以让心灵重新振作起来。

4.想要告诉我什么?(你觉得生命应该要怎样的?)
勇敢去追求自己想要的。
gg你觉得主人不够勇敢吗?她很多顾虑,很多枷锁。

5.有什么原因让他一再跑出屋外?让他知道外面的危险性
我知道外面很危险的。他们都比我大很多很多。但我不害怕,因为我是独一无二的。我有我要做的事情,哪怕他们比我高大,但是我不害怕。我知道家人会很担心,如果一直害怕的话,生活会很无趣。
=家人害怕你会给车车撞到。我给他画面。gg说:我不害怕。我接受一切的突变,活在当下,拥有自由的心,快乐的话,那就达成了生命的意义。纵使是生命的完结,我也不后悔。因为我已经体会了生命的意义。

6.另外問他是不喜歡helmet嗎?為什麼整天欺負他的感覺?還是他們在玩?
=gg觉得helmet怎么样?打捞它,helmet的心静不下来。helmet一直吵着我。不过我没有欺负它,只是要它安静下来!(画面;打它不要说话了)

gg能不能让主人喊了你就回来呢?看天空,不回应

***************************************************************************


** helmet一看见我,它很开心耶。动物那样是因为喜欢和要吸引对方也喜欢它。
我是米奇,helmet愿意给一些些时间和米奇说话吗?可以,快点问吧。我好心急好心急了。
helmet有什么特别的事情要告诉米奇吗?一坨坨的纸,给我玩的。(helmet不要坏蛋去玩纸丫 >.<)

1.想問他為什麼去抓小鳥,又不會肚子餓,請他不要傷害花園裡的小飛禽,老鼠蟑螂盡量抓沒關係.
哈哈,我想要去吓它们。她们是玩具玩具(画面,小鸟给它弄死掉)。
=小鸟会痛痛的喔?我不管啦 ,helmet说会动的东西才好玩。。。

2.問他為什麼喜歡跑出去?也讓他知道外面的危險性,告訴他我會很擔心,可以我呼喚就回來嗎?
在家里好无聊。家里睡觉可以,玩很无趣。家人,我会小心的。
=主人会很担心耶。开始温柔起来:好吧,我以后多走在高的地方。
=主人叫helmet,你可以立刻就回来嘛?我不喜欢被控制耶。我累了就回家好不好?不用担心我喔

3.問他是不喜歡gg嗎?為什麼整天跟他不爽?還是他們在玩?
=helmet喜欢gg吗?画面:跟着一块儿出去
=helmet有不喜欢gg吗?我想要和它玩,去弄它。gg就会要我安分一些。T.T
=helmet为什么时常要打捞gg呢?有时候它躺着一动也不动,我以为它死了 ~

4.想要跟我說什麼嗎?
helmet撒娇。很喜欢撒娇。很喜欢家人做东西给他吃的。在桌子上的东西。靠近冰箱的画面。看着你们忙碌。特别兴奋,有好吃的吗?

谢谢helmet信任米奇和告诉了米奇那么多的东西,谢谢helmet喔。helmet主动给我爱心。helmet还给肚子。

预约 :
要预约请看下面的链接喔 ~♡
http://wowwowpetstore.blogspot.sg/2015/05/2015.html

米奇talks to pets facebook大家庭:
朋友们可以加入我们fb group的大家庭  ♧ 按下面连接
Group name :米奇☻Animal Psychic / Animal Communicator
link: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mikia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