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Saturday 12 December 2015

宝宝(彩虹桥)





宝宝第一次来到的时候,很开心,舌头一直hahahaha,可是它没有说很多话嗯 ~
第二次要抱抱它一起说话。

宝宝米奇要和你说话,可以吗?可以说话
宝宝过得怎样啊现在?很开心,走来走去。比家里可以走的地方还要大。很开心很开心,我们去找他说话。

1.为什么它会走得那么快?
=宝宝:我的时间到了,一定要离开了,这个身体我感觉到很痛(整个肾很重),不可以再使用了。
=画面;桌子上面一张纸,盖了一个印后,完成了它生命的旅程。

2.有什么要告诉我?
=告诉女主人的话?宝宝也很爱你,它希望你和男主人可以好好在一起,那是它觉得最幸福的事情。你可以安心在床上睡觉。女主人很眼浅,它最放不下她一直伤心难过,一直用小手帮你搽眼泪。
=告诉男主人的话?男主人蹲着拔草。要粑粑时常去拔草,可以感觉到它很喜欢看着粑粑在花园里做东西。
=告诉小主人的话?小主人有一个小小的车的喔。那个车其实是很危险的。宝宝觉得很惊险,不要用了。小主人要温柔的对其他狗狗喔。

3.有没有什么遗憾和牵挂?
男主人回家,很开心的说,回来了,全部动物跑着出来,包括它。不想错过任何一次。很热情,一直在叫很开心。(第2次)一样的情况。这次它会在远远看着它。我们一块儿完成这个遗憾。请你的先生下次回家,去花园先找到。一次就好了。代替最后一次的遗憾。

4. 在医院时怎么样?
趴着靠着很累。我很凶。不喜欢人家摸我(露牙齿)。可是医院里面有一个姐姐对我特别好。我只给她靠近我,一直照顾我。我很谢谢姐姐给我的照顾。请家人一定要去特别谢谢一个给他吃东西的姐姐。

5.有想念家人和其他狗狗吗?
=有。我用爱去包围他们。守护他们。我把当他们当了是妈妈的孩子,都是人。而且不止是2个,其他的也很想念。

6.还有缘分吗?
不会了,我要在天堂。我已经完成了我的学习和课题了。

7.宝宝,你有没有回家看过你的家人?
我就是希望家人可以安心的睡觉。宝宝随时都可以回家啊。喜欢就回家。宝宝一直都在,主人不要那么伤心难过。

8.有什么东西是想要补充的吗?
我不要他们太难过。因为我的出现只是一个过程。我陪了他们一段小小的路,他们还有很长的路需要去完成。生病和去世是一定会经历的。(画面:用手摸摸你的脸)我知道大家为我哭红了眼,
我很难过,我想要大家为我庆祝。我把开心和爱带过给你们,我要离开了,这是很值得庆祝的事情。如果家入哭哭和难过的话,就是我没有做好事情了,把伤痛带给了他们。我们可以好好的庆祝一下嘛?我有一个小帽子(家人有把它当帽子的帮它套过)。它可以代替我出席这个庆祝会。

做麻麻的孩子幸福吗?很幸福,很多孩子一起玩。

为什么麻麻梦不见你。因为麻麻的心里面放了很多东西,宝宝没有办法走进妈妈的 心里和梦里。


预约 :
要预约请看下面的链接喔 ~♡
http://wowwowpetstore.blogspot.sg/2015/05/2015.html

米奇talks to pets facebook大家庭:
朋友们可以加入我们fb group的大家庭  ♧ 按下面连接
Group name :米奇☻Animal Psychic / Animal Communicator
link: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mikia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