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Friday 4 December 2015

BRYAN




bryan可以和米奇说话吗?可以
bryan觉得哪里不舒服?吃不下东西,肚子张张.
body scan : 心口张张,腰的部分,尤其kidney要检查一下。此外四肢有麻麻的情况
** 妈妈说bryan肚子的水压着了血管,所以会有发麻的情况。

1. 我想要你告诉它一定要坚强、无论如何、姐姐跟kor kor都不会放弃医治它。告诉它一定要挨过这关、我们一定会陪着它一起对抗病痛。
bryan,米奇姐姐知道你快要去动手术了。伤心难过,不想去。
bryan一定要坚强,让自己好起来可以吗?我想要趴在家里面睡觉
2. 想问它这些年跟着姐姐搬离槟城、跟姐姐一起离开家人、它生活得开心吗?
bryan说,它很想念粑粑麻麻(你的)。
粑粑麻麻疼爱bryan吗?有啊。他们其实也很想念bryan。
开心。最开心就是我们能够每天晚上一起睡觉,一起起床。

3. 想问它,它觉得kor kor还是姐姐比较疼它?
我想要korkor抱抱我。我喜欢喝korkor坐在一起。看医生我希望korkor抱我一起去。
bryan觉得姐姐怎么样?姐姐很喜欢埋怨东西做不好的。我很担心她不可以照顾自己。
因为她会强逼自己把东西做好。bryan想要让jiejie知道,是没有完美的东西的。

4. 想问它比较喜欢cameron 还是 cherating?我们想在它康复后再带它去游玩。
比较喜欢cameron,(我喜欢站在车子上面吹风)。

5. 它会生气我们一直带它看医生和送它去做手术吗?
其实我现在可以走很满足了。也没有什么不舒服的
** 妈妈说bryan除了肚子大大以外,样子真的看不出不舒服的
bryan之前看了那么多医生,你有没有好一些呢?(很多口水)。不喜欢喝药水,因为一直流出来。会生气他们吗?(很难过)我不生气他们,他们也是很关心我。只是我很害怕。我知道家人用了很多方法给我。我想要kor kor抱着我一起去。我想要看见粑粑麻麻陪着我。我知道我会很辛苦,我不喜欢医生,我想要看着他们。如果他们帮我弄手术,我可以让他们弄。医生是冷冷的感觉。我也不喜欢插管子。
bryan你有什么东西要告诉家人?我只是想要静静不吵不闹的陪着他们。看着他们我就满足了。
*** 妈妈说 :bryan的性格是超级乖和安静的那种

bryan希望手术完了后要快点去接它,它不想要在医生里面。你们要看着它动手术,完了就立刻让它回家。

后记 : bryan的手术很成功 !!!!现在在恢复当中了!! 谢谢很关心bryan情况的朋友 ^^
bryan在沟通给米奇提过肾时常累累。请粑粑麻麻留意喔。
我想粑粑麻麻会留意一些和开始预防了。因为医生在为bryan动手术时候,也告诉粑粑麻麻同样的事情,bryan的肾和liver 的颜色不是健康狗狗的颜色。但是因为那边的功能还可以,没有出血的情况,所以不打捞那个地方。
我觉得bryan好棒!真的太棒了!很勇敢的bryan !!!!!
 

预约 :
要预约请看下面的链接喔 ~♡
http://wowwowpetstore.blogspot.sg/2015/05/2015.html

米奇talks to pets facebook大家庭:
朋友们可以加入我们fb group的大家庭  ♧ 按下面连接
Group name :米奇☻Animal Psychic / Animal Communicator
link: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mikia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