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Saturday 21 November 2015

jerry




jerry,也是可以和米奇说话.可能是之前说话过的关系.jerry 和米奇好像朋友一样 ^^

jerry最近发生了什么事要和米奇分享一下吗?捧着一个碗,一直在转转转 (米奇看到很像弄蛋糕耶),是是不是弄东西给他吃丫?
** 主人,最近家人在弄蛋糕 ^^

jerry 想要吃吗?想要吃,它软软的耶!(不是肉肉喔)

1 是想知道它有什么想告诉我的,自从我有男朋友了会担心它感觉自己被忽略
=拉着你的手,不要你走,好不舍得耶
=jerry喜欢主人的男朋友吗?我要坐在他们中间。两个都要看我的
=jerry有事情要和在家里面的家人说嘛?扫地扫把刺到它啦.. 小心一点

它最近变得很怕人家碰它,有时想抱它它会好像很怕痛酱叫很大声然后跑去躲起来
=画面:折到手耶。
=有一个比较矮的女生抱抱过它,折到它的手,它很痛很痛。jerry害怕人手。

它每次去宠物店回来都会很不开心,不知道它是不是被宠物店的人欺负
=jerry喜欢出去冲凉吗?不喜欢很冷很冷,一直在发抖。在那边没有交情耶,没有交流的。
=jerry回来干净了为什么不开心呢?jerry不喜欢被送去看不见家人的地方。而且jerry很不开心在外面冲凉,发抖家人不在,没有抱抱它。它就自己在那儿发抖

为什么jerry那时候要偷偷跑出去呢?我想要跟着路去你那儿.原来外面真的很大很大,头都晕了 .(一直看见印度小女孩抱抱它,弄到它的脚折了。)
=jerry不要偷偷跑出去了喔,好吗?我不敢了。画面:在门口看着外面想象可以跟你一起出的画面。坐在门口幻想美好的景象

晚上jerry会怎样?很想念可以和你一块儿在黑黑里睡觉..jerry怕怕没人,怕怕空空静静的环境。
=jerry可不可以乖乖不要吠叫呢?可以。可不可以陪在我身边。我不要自己一个。
** 主人说之前是和它一块儿睡觉的.现在jerry在客厅睡觉 .. jerry越来越寂寞,不喜欢自己一个静静的,很空很害怕很敏感.

想告诉它我还有不到一年就毕业了可以回去陪他一起住了,叫他要乖乖等我不要不开心我每次都没有带它一起回去kl
=每天都在等着。盼望着。希望那天快点到来。jerry很期待.. 忽然哭哭的说:
米奇,等待....是...好辛...苦..的.. 呜...呜呜...呜

** jerry很爱你.. 因为你给他的一切安全感和你的味道是全部人给不到它的.. 看见你,整个心都定了下来。很有安全感。

jerry还有什么事情告诉主人吗?主人,不要顾着疼你的男朋友不疼我了,我会很吃醋呢。
米奇有问题再来问jerry好吗?好啊好啊。结束前,jerry的心感觉重了下来:很寂寞 
jerry很 希望我们多来和jerry谈天..
米奇给粉色的爱。jerry 开心接受。



预约 :
要预约请看下面的链接喔 ~♡
http://wowwowpetstore.blogspot.sg/2015/05/2015.html

米奇talks to pets facebook大家庭:
朋友们可以加入我们fb group的大家庭  ♧ 按下面连接
Group name :米奇☻Animal Psychic / Animal Communicator
link: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mikia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