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Wednesday 11 November 2015

happy 聪明的调皮孩 ^^


happy最近家里有没有发生什么很特别的事情要和米奇分享一下的?很正常的生活
happy你有乖乖吗?猛点头,一定有!

happy开心的时候肚子好紧好紧的感觉,它不觉得自己尿了出来,紧到没有了感觉,完全麻醉了那样。
happy看到家人很开心吗?很开心,画面:下体半蹲,上身前靠,尾巴摇好快,但是肚子那个部分没有知觉。
建议能量疗愈。所主宰的能量:无法平静(动物方面,一直叫,无止境的叫)和情绪化,过度苛求(会很聪明,学习能力很好)

=家人叫你停,你可以停吗?不可以,我叫得很兴起,听不进去。
=家人坚决叫你停你会怎样?凶了,我要叫到够心里才会舒服,不到那个点
=happy,平时你的家人怎样要你停?做手势要打它,我不喜欢这样的方式来要我停

家人回来摇尾巴就好,不要吠,可以吗?
=好难,我忍住真的很难受.. 我开心生气都控制不到。
=主人会很难过喔。不会啊,每次回家都很开心。
=留意右手,一直很痒的感觉,担心咬手喔。

可以给乖乖剪毛和剪指甲吗?
=happy为什么会那样呢?皮肤有时有发麻情况,多留意毛发和皮肤
=我们剪个指甲,可以吗?握紧手,不要很痛。
=剪指甲怎么会痛的呢?有,主人有剪到我很痛,她的手紧紧抓住我。我觉得自己好很多了,不是吗?
=happy,那么剪毛呢?剪毛不痛的耶? 我不喜欢,我不喜欢
××好的,米奇会帮你告诉主人喔

掉下去的东西没有叫吃不可以吃。
=掉下去的食物就是我的了。平时happy都会听主人的吩咐吃东西.. 食物掉了,我想要自己去决定要不要吃。我就是要吃。掉了就不属于主人了,我可以不用听指示。麻麻,你可以让我吃吗?我每次都好怕你比我快拿回去 ..

=喜欢穿衣服吗?不喜欢,很热,衣服弄到身体很痒。我要把它们咬下来。可不可以裸体出去的呀?

不要咬自己的东西,枕头,狗熊玩具,青椅子,坐垫等要保护好。
= happy要一直甩它们,一直甩大大力 ..
=happy这样会把它们弄受伤喔。咬他们咬他们,发出fufu的声音(无视我的问题,还沉醉在折磨他们的过程)

洗澡时可不可以不要吃shampoo?
=happy投诉洗澡很多水,让它呼吸不到。下巴的水一直滴着下。
=可是米奇姐姐看见happy是会转身贴喔.. 那个位子shampoo经过,会很geli,happy不喜欢全身湿透,好像很多东西在走来走去的感觉

生爸爸的气不要那么凶嘛!
=为什么happy会生爸爸的气?爸爸用(东西)打我喔!
=我不喜欢爸爸教训我。 happy也希望自己可以控制到自己。

去公园走走可不可以尾随主人,不必拉绳子?
=建议:最好不要,因为happy它的能量会让他控制不到自己。我建议一定要拉绳子。
除非它的情绪平复就ok。

happy,如果米奇姐姐还有什么问题再来问你喔。好吗?好的。 =)





预约 :
要预约请看下面的链接喔 ~♡
http://wowwowpetstore.blogspot.sg/2015/05/2015.html

米奇talks to pets facebook大家庭:
朋友们可以加入我们fb group的大家庭  ♧ 按下面连接
Group name :米奇☻Animal Psychic / Animal Communicator
link: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mikia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