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Wednesday 11 November 2015

豆豆

米奇想要和你说话,可以吗?猛摇屁股
痘痘丫,妈咪请米奇来问痘痘几个问题,可以吗?很好奇喔,可以可以。我最心爱的麻麻问我什么问题都可以。很好奇一个洒洒的东西(好像瀑布耶 ><)

痘痘的皮肤有怎样吗?抓头。(不明白?)
痘痘皮肤有痒痒吗?哦,要舔要咬
痘痘是哪里觉得很痒呢?手指痒死了,其实身也没差。热热的
痘痘有没有觉得自己是吃了什么才会敏感呢?吃?没有没有,不要收我的食物不让我吃丫,一点也没有敏感。(感觉:背后痒痒,帮我抓一下)
××痘痘会答非所问喔,它很直率的,想到什么就忽然插话喔。很可爱,让我时常很惊喜 ^^

痘痘喜欢和麻麻玩吗?不想
痘痘为什么拿玩具去找麻麻呢?我想要麻麻把玩具收在一个容器里面,试试看。
痘痘咬着不放,麻麻怎样收呢?我要看到那个盒子先
痘痘有知道那个纸盒子吗?有啊,麻麻拿来收东西的,(忽然打喷嚏,那边很多灰尘的。)
痘痘那时喜欢给妈妈抱抱吗?好像不太稳呢。
怎么不太稳呢?我要爬高高,它们会把我弄下来。爬高高它们就找不到我了 ^^
意见:痘痘不要麻麻一起抱。

痘痘觉得bebe怎样?一直要麻麻疼的样子。
痘痘有没有很乖让bebe啊。其实我有时真的很生气叻。(坚强)
痘痘,麻麻称赞你喔,因为你每次都让着bebe,麻麻都看到喔。开心开心。我也是要称赞麻麻有雪亮的眼睛 ^^

痘痘喜欢bobby吗?它让我好紧张
痘痘不喜欢和bobby一起欢迎麻麻吗?掉头去弄它走开
痘痘不让bobby去欢迎麻麻,那么bobby怎么办拿?回去静静的睡觉就好了。
痘痘觉得bobby怎样?它一个就可以霸占整个麻麻了
发生了什么事情让痘痘有这样的感觉呢?那时我看见它一个就可以整个床没有了一半。麻麻抱抱了它就没有了一大半了。
现在bobby不在家,痘痘觉得怎样?我有点想念它了(难过)
但是bobby在的话,痘痘就欺负它呢?其实我没有不喜欢它,如果它可以不要占那么多位子,我可以接受。

痘痘叫声很大声吗?它们有说我叫声很尖。(光荣感)
痘痘知道麻麻很不喜欢痘痘的叫声那么大吗?知道。可是她每次叫我:豆啊 ~  很让我想要sayang她,想要臣服给他爱

痘痘有没有乱乱小便丫?躲起来,罪恶感
为什么痘痘要乱乱小便呢?它们的尿尿也很臭,一直有味道
痘痘可不可以先做一个榜样,不要乱乱尿尿给他们看看丫?为什么是痘痘第一个 ...
因为痘痘是麻麻的好帮手。(光荣感)

痘痘可以帮妈妈看着它们不要让他们乱乱小便,痘痘自己也不乱乱小便,好吗?很乐意。
可是疑惑麻麻怎么知道那个尿尿不是我的呢?米奇帮你问麻麻哟

如果有什么问题,米奇再找你好吗?离开。(走路摇屁股)

ps :豆豆身体很热,从开始到结束都很热喔.. 这是当下的能量。脚的问题它当下没怎样,过后如果开始疼痛我们再感应看看 =)







预约 :
要预约请看下面的链接喔 ~♡

米奇talks to pets facebook大家庭:
朋友们可以加入我们fb group的大家庭  ♧ 按下面连接
Group name :米奇☻Animal Psychic / Animal Communicato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