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Saturday 21 November 2015

彩虹桥 : 猪猪 2




猪猪很愿意和米奇说话,一早就在等着了

猪猪很有礼貌.它说:谢谢米奇,我爱你,生病的时候。

猪猪有什么东西要告诉主人的吗?推东西推东西,推盒子 
** 问主人,原来猪猪一直会用头推一个盒子.哈哈哈哈

猪猪有想念家人吗?有的有的,一直点头

猪猪喜欢女主人吗?一下子抱抱的手势

猪猪喜欢男主人吗?没有抱抱的手势,但是从主人身上感觉到爱 你(不太熟络)

猪猪担心男朋友会伤心说:会有其他的动物比猪猪更爱你的男朋友,但是猪猪最爱是你。

猪猪是我自己感到很可惜它生前没有照顾它更好一点,而且我每次说要找人领养它不是因为我不爱它,是我知道自己没办法给它最好的照顾想找有经验跟爱心的人来照顾它,其实我很不舍得的,希望它能明白.
=猪猪没说话,它走去角落把头藏起来(很难过,不要出来),不要听这个。它很不想离开你的。

1。想知道那天它发生什么事情,为什么突然就这样走了?是不是有什么人为的事情导致它突然出意外的?
= 吃吃下东西,肚子很不舒服。其实它很痛很痛.. 脚板麻痹
=吃的东西让猪猪不舒服吗?我想是,可能我不小心吃了笼子的东西。
=猪猪怎么会吃了笼子的东西呢?牙齿有点痒。
=猪猪肚子痛到头很晕.. 猪猪很辛苦,很辛苦 .. 米奇米奇,我看见白色的液体,好像是吃了.

2。是不是因为我没好好照顾好它?
=猪猪说和你没有关系。请你不要责怪自己喔。

3。之前它身上很多伤口,现在还会痛痛吗?
=猪猪给我看到身体发光喔,很美丽,很健康耶,没有不舒服,没有痛痛

4。我养它的日子很短,想知道它过得开心吗?
= 笼子里面,很害羞耶。猪猪很开心,尤其是它听见你的脉搏.
=猪猪还想要一起生活吗?想要想要,会生5个孩子。

5。有什么东西想跟我说的?
=猪猪一直给我看见手举起来的动作。那是很爱的感觉,很喜欢~

猪猪有没有什么遗憾要一块儿完成吗?猪猪希望一出生就和你在一起。它在下辈子一定会做到!要等他喔 !!

沟通时发现猪猪左脚会有一些缺陷耶 ,它踏笼子会疼痛耶.. 它会再次来到你身边的,留意左脚缺陷的宝贝。。这是一个印记喔

猪猪有没有小礼物要送给家人呢?有啊。 (它的大头照)
×× 猪猪有点害羞,而且很少话.. 不过提起在和你一起生活的日子是很开心的 .它的回忆都是笑的 。




预约 :
要预约请看下面的链接喔 ~♡
http://wowwowpetstore.blogspot.sg/2015/05/2015.html

米奇talks to pets facebook大家庭:
朋友们可以加入我们fb group的大家庭  ♧ 按下面连接
Group name :米奇☻Animal Psychic / Animal Communicator
link: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mikia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