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Wednesday 11 November 2015

杂杂的对话 ^^

今天有个小宝贝告诉米奇 ,好棒的对话 。它们很天才 !
啊宝 : 米奇,你看,我会画画,是画画高手喔。麻麻时常也画画
米奇 : 是喔,你会画什么东西丫 ?
啊宝: (一直跑,一直转,地面都是它的图画纸 ...忽然停止 ) 好了
米奇: 哇 ,真的是一场世纪大杰作丫 ♡ 也太厉害了吧 !

***********************************************
上2个星期开始,特别担心 .. 曾接触过的一个动物一直给我 "打电话" :
动物: 米奇,我好怕我好怕, (睡不好)
米奇: 米奇在,可以告诉我你怕什么吗?
动物: 我被欺负,家人不知道
米奇:人家怎样欺负你呢?...
动物: (压抑,威胁,压迫,生命威胁感)
米奇: 那你有想办法让你的家人知道吗?
动物: 家人很开心,不知道我被欺负。我 有想办法让家人知道,可是他们责怪我不听话 ..我好怕好怕那个人再欺负我 ..
*** 我不清楚是谁家宝贝,那个是一只小型犬的声音 .. 粑粑麻麻留意 ****


很多粑粑麻麻pm 我是不是他们的毛孩 .. 我都会请它们放心,因为那是一个女贵宾..
当时没有公开,因为会引起恐慌喔 .. 吸引力法则很重要喔。。沟通过的狗狗都有一定的链接,
它们一定会想办法让主人知道,因为它们很聪明 ♡
昨天确定了它的身份,麻麻前来告诉米奇,它这几个星期一直等在电话前守着,图片昨天麻麻给我拍的,...
电话一响起来就一直哭 ..
小朋友,不紧张不害怕,我们很快可以通电话告诉家人你的问题了喔 ..




************************************************************


预约 :
要预约请看下面的链接喔 ~♡
http://wowwowpetstore.blogspot.sg/2015/05/2015.html

米奇talks to pets facebook大家庭:
朋友们可以加入我们fb group的大家庭  ♧ 按下面连接
Group name :米奇☻Animal Psychic / Animal Communicator
link: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mikia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