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Friday 4 December 2015

lala & qb & mochi



××lala的防卫力很强喔,要确定别人不是恶意的才可以说话喔。lala要先看米奇的心房它确定了才打开自己的恩.
lala,是麻麻来要我和你说话的嗯。坐直直,很霸气要控制欲很强的姐姐喔
lala最近有发生什么特别的事情要告诉米奇的?(画面:回头对着门口)
lala,门口那边有什么?飞过的东西而已.. 对了,鼻子一直喷气喷气,好刺鼻子的味道,我不要我不要。(情况现在减少了,偶尔还有)
*** 原来妈妈说,家里比较多虫子喔 ^^ 之前用了一种香精,lala一直喷气喷气,现在没有用了

lala喜欢QB吗?抗拒 ,我觉得QB很固执。我不喜欢他比我大。(画面咬他的项圈)
lala觉得自己够QB打吗?(lala很凶)为什么不行,它什么了不起的?(qb不会控制自己的力气,让lala觉得qb在挑战lala)
=lala 可不可以好好和QB做朋友呢?可以,它要低头给我。我就好好的和她相处
**米奇待会儿和QB说嗯。点头,希望它可以改过它要大的个性

=lala喜欢cherry吗?它啊,很听话,可以接受,可以顺服我。
=lala知道cherry和其他的狗狗是自己的孩子啊?其他的狗狗没有感觉了(lala在记忆里一直嗅一直嗅,嗅不到它们有自己的味道)
=cherry呢?交配的感觉。
=lala 为什么对mochi发脾气呢?米奇觉得mochi很好的耶。mochi 很怕事,不要和我站在一起,,需要它它就不理不睬的,不是睡觉就是在墙壁坐着.. lala对mochi没有恶意的喔,只是觉得mochi怎么好像不在乎不介意的,它很替mochi生气。要推才会动!被欺负不会照顾自己的吗?lala就好象大姐一样,出来出头,可以它很需要支持她的伙伴 .. 会很替被欺负的他们生气 .. 真的很生气很生气那种.. lala很担心它们不会照顾自己.. 时常很火很生气的情况嗯.. 可是它是很善意的耶
****妈妈说上次全部狗狗跑出去,lala一个去把几个带着回来。好霸气!!!!真的好大姐 ~

lala,你对主人有什么不满吗?我不喜欢QB的食物比我的多。不喜欢主人和QB坐在一起
=lala有没有不满意主人带QB和mochi回家 ?QB就是不应该。。 mochi还好,可以相处(有时会凶凶喔,因为lala的脾气很火燥嗯,不喜欢就是不喜欢,很容易就上火了喔,可是和mochi可以相处的啦)。留意那个鼻子很敏感喔

lala,米奇给你很多的爱。lala可不可以慢慢学着先观察QB? 不要一下子和QB打架喔,lala是乖孩子,乖孩子不打架的喔。同意
谢谢lala,米奇还有问题再lala喔 ^^
****米奇听到妈妈最好的消息是,lala减少对QB发动攻击了,还会观察呢!!

*************************************************************

QB,我是米奇,米奇要和你说话,同意吗? 别过脸
QB怎么啦?好像不开心喔~ 大家都不喜欢喔
QB为什么会有那样的感觉呢?画面:你们生气,狗狗生气,自己也生气自己
QB有好多的生气喔.. 可是米奇很喜欢QB,qb知道吗?摇尾巴,还是趴着
QB有一颗很善良的心,qb会知道大家生气,就是QB很在意大家,很爱大家了.. 对对对
QB扑上来,心情激动.. 发现不太会控制自己的力气喔,很用力,它不知道。

QB喜欢lala吗?不喜欢,因为它也不喜欢我
=qb喜欢mochi吗?喜欢
=qb喜欢和mochi玩吗?记忆:mochi痛得叫,它不知道为什么
=qb可以和lala玩吗?它很不喜欢我,我也不喜欢它了
=qb,刚刚米奇问lala了,其实lala喜欢qb喔,只是担心qb是不是会很用力弄伤其他的小朋友。qb不觉得自己大力的
=qb,米奇姐姐教qb喔,以后要激动的时候恩,qb呼吸,让自己慢慢来,lala就不会在生气qb了好吗?我尽量吧
=qb还记得自己咬伤mochi和其他的狗狗吗?(画面:打架)
=为什么那么乖巧的qb要和它们打架呢?我听见lala告诉它们叫它们小心我,其实我很生气
=lala也时常咬我的颈。它也不是老大丫
=米奇告诉lala了,lala会慢慢接受qb的,同样的喔,qb可不可以为了妈咪,温柔一些,慢一些,其他的狗狗都会开始很喜欢qb了 ..qb很开心全部小朋友都可以和qb一块儿喔。可是小朋友的身体比qb小的,qb可以好好爱护他们不让它们受伤

2,可以叫他不要那么挑食吗,因为他的胃不是很好,有时候闹起别扭就完全不要吃了,非常情绪化,煮了三文鱼饭他也不要吃,给他气死,想问他他到底想要怎样。。。米奇小姐可以麻烦你和他商量叫她迁就一下吗?饿坏了有时候吐了那些黄胆水,也不要吃。。。。
= qb 有没有调吃呢?不面对
=为什么呢?不喜欢吃。
=食物不好吃吗?我很伤心很难过
=我们今天开始,改变一点点就好了。米奇给你粉色的光.. qb 看看四周,大家都很喜欢qb了喔.. qb 要温柔喔,慢慢的轻轻的,sayang sayang嗯。他们会给肚子QB喔。

qb在这个家庭里面快乐吗?大家都不喜欢我
=没关系,米奇很喜欢qb,我们从今天开始让大家都喜欢qb。好的好的
=qb也要有一点点的改变喔,把动作变温柔一些,爱护lala和mochi 和其他小小的动物嗯 ^^

qb,米奇还有问题的话,再来问QB喔 .. qb答应那个米奇的可以做到吗?慢慢来
qb是乖孩子对不对?是
qb可以和妈咪一起合作sayang家里的比qb的身体小的家庭成员的对不对?好
谢谢qb。qb太乖了.. 米奇姐姐要给你很多很多的爱 .. qb 现在已经充满了爱.. 很温柔的爱哟
**妈妈说QB变温柔了喔。它有时候会忘记,可是都能“刹车” 喔,太可爱了 ^^ QB在学习“慢慢来”的事情

**********************************************************
老三 boy mochi 個性溫順
mochi,很随和。
mochi 有什么事情要和米奇说的吗?我想要和麻麻出去,不要看见它们一直在斗争,我是很和平的呢

mochi为什么在家里面会乱乱尿尿的?主要是味道。mochi比较温顺喔.. 它很容易没有存在感的.. 那个让它很有存在感。大家都那么强悍。

mochi觉得lala怎样?很霸道
mochi觉得qb怎样?很可怜
qb想要和mochi一起睡觉,可以吗?不要,它挡着我全部,很热耶。,我本身已经很热了啦
mochi有没有讨厌qb?没有,可是我怕给lala骂
mochi,有没有讨厌lala? 没有。

3,也是一样想问他快乐吗,有什么话想要对我们说,因为有时候lala会无端去凶他,感觉他去店好像很开心,要回家时感觉没有要回家的欲望,就懒样样的感觉,其实他喜欢待在店还是家里
mochi 快乐吗?可以啊我都是“随波漂流”的,哈哈。
mochi喜欢去店还是在家?出去。让它们在家。

mochi想要lala和qb和好吗?开心,点头,好啊,这样的话,我们会更加开心 !!

mochi , 米奇请麻麻给一些画面米奇先喔,米奇再找mochi喔。
米奇很喜欢和mochi谈天,因为mochi说话很慢很慢,很好听喔。


预约 :
要预约请看下面的链接喔 ~♡
http://wowwowpetstore.blogspot.sg/2015/05/2015.html

米奇talks to pets facebook大家庭:
朋友们可以加入我们fb group的大家庭  ♧ 按下面连接
Group name :米奇☻Animal Psychic / Animal Communicator
link: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mikia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