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Saturday 12 December 2015

charcoal cha cha(彩虹桥)




cha cha,你的家人很想念你,想要问你几个问题可以吗?可以,问我多少问题都可以,我也很想念他们。和3个小狗

你和四个妈妈生活了十一年,你开心吗?     请告诉他我们下一世再续母子缘,有你在身边这十一年我们很幸福。只是时间太短了。
很开心。我看见有妈咪行动不是很方便喔,脚有时候会拐着走喔。我很不放心,因为我没有跟着她,担心她不小心。我很喜欢看他们和我坐在一起。
会回来吗?不了。画面:大家都在为我难过和哭哭。我不要你们再经历那么伤心的时候。我不会再回来了。我会在这里守护你们。请你们不要难过。cha cha也好难过。
cha cha现在在天堂有没有工作丫?有喔,我在看着家人有没有开心。尤其是妈妈。我知道她很多顾虑,担心很多东西。而且心很脆弱。

你有遗憾吗?
=我没有什么遗憾了。我有这样的家庭,已经很满足了。我很快乐的离开,因为我爱的每个人都在我身边。我不想要家人用太多的时间去想念我,因为他们还需要照顾其他的动物和自己的身体状况。

还有什么愿望?
=cha cha的愿望就是可以默默的守护你们。开心过节日时候,别忘了像从前一样给它“礼物”喔。因为这是很荣誉的事情,因为我把快乐带来这个家了。

有什么牵挂?
我不在的时候,一定要关好门窗,外面的声音会让屋子里面的动物很烦躁。

你现在开心吗?
=cha cha现在很开心。笑得很开心。

你有会合 Johnny、Bobby 和 Sissy 吗? 如果有和他们会合就有伴了,不寂寞了。
= 有啊,我们一起玩。我去世的时候,是bobby来等我的。我离开时不害怕,因为bobby在门口等着我了。只要我愿意,bobby就和我一块儿走了。johnny和sissy嘛是在天堂才看见它们。sissy可是很骄傲了,她时常说自己很漂亮。在我们前面转来转去。我们这里的生活一点也不寂寞。

你生病时是否很痛?
=姐姐可以问一下你生病的时候吗?好的。我生病的时候没有办法吃东西。我的喉咙被卡住的感觉。嘴巴很懒惰。全身没有气力。因为我的手脚好像走不动那样,频密发麻,因为我不想吃东西。我很努力让家人不要担心了。cha cha 现在很健康 ^^

你几时知道自己有病的?为什么你不肯好好的吃药?
=cha cha 知道自己要离开了吗?一个星期前我已经知道自己要离开了。因为bobby已经来了。我很害怕再看见妈咪哭,我不知道怎么样做离开的决定。他们的眼泪好像瓦斯那样绑着我。于是我让他们有心理准备,我觉得他们准备好了,我再离开。老了就一定会去世,这个是肯定的。我的身体没有办法再用了。药物是没有办法让我好起来的,因为我已经要离开这个地球了。吃和不吃都一样。我选择不吃,是因为我想要让妈妈们知道我会离开。如果我吃的话,她们更加没有办法接受我的离开。我很矛盾那时候。

你是否有生气、怪龄姐让你吃了那煎蛋?
不会生气她。我认为那个是(龄)姐让我完成最好的道别。我们吃过了道别的一餐了,就没有牵挂了。(龄)姐给我的蛋,是我在地球最好的道别礼物。我会吃完它。

我们真的很想告诉他我们很舍不得他走、很想念他、很心痛,可以吗?我怕讲了他会舍不得我们。
=我知道你们舍不得我走。但是你们知道吗,我还在。我有进去你们的房间看你们。请你们不要偷偷在房间里面哭了。请不要在煮饭的时候又在搽眼泪想起我。我看见心超级难过的。我希望我不在了,我们还像从前一样生活在一起。只是你们看不见。我是看见你们的,不准骗我的。你们知道骗我的话,我可是会闹脾气的喔。

把你的骨灰放在家里好吗?
可以,无所谓。但是我比较喜欢把我放在时常让我去的草地那儿。我希望和墙壁(石头)一起。(家人提供照片)chacha 同意在那边,把骨灰撒下去。我会更开心。

cha cha 有什么最后的话要告诉你的家人吗?
=不要再流眼泪了。要好好照顾自己,就好像你们答应我的那样 。我会告诉它们也是和我一样的得到100分。很开心很开心喔。记得锁好门窗。我也想要告诉妈妈们,你们在我心里面也是100分的。我的生命到了终点了,但你们还有很长的路。你们要继续照顾其他的小朋友。我就很安慰了。

我要回答的已经完毕了。我只是想要把爱带给他们。
(前世缘份cha cha 不想公开)

主人给chacha的嘱咐 (名字省略) :

麻麻1跟 Cha Cha 讲:
X姐很开心知道你身体健康,又很开心。记得找一户好人家投胎做人,不用担心我们,我们会照顾自己身体和照顾其他的小孩,我会永远记得我有一个很乖很乖的三儿子。

麻麻2跟 Cha Cha 讲:
X姐好想你,希望你做一个快乐的天使。多谢你带給我们快乐,美好的生活。我爱你,永远怀念你。这个屋企你都有份,你并没离开过,无论白天和夜晚你都可以回来这个家。

麻麻3跟 Cha Cha 讲:
妈咪感谢你带給妈咪的快乐,感恩有你的陪伴,你要做一个乖乖的小天使,守护着家里的每一个人。妈咪爱你,你永远都是妈咪的宝贝 。

麻麻4唱給 Cha Cha 听:
~对你爱爱爱不完,我可以天天月月年年到永远。
~如果沒有你,日子怎麼過,
我的心也碎,什么事都不能做。
~有了你开心d 乜部都称心满意,咸鱼白菜也好好味, 我与你永共聚分分钟需要你,你似是阳光空气,有你在身边多乐趣。

阿婆跟 Cha Cha 讲:
谢谢你,谢谢你这么关心我,我会好好的照顾自己的,你不用担心,你开开心心的做一个快乐小天使,我爱你。

** cha cha 很开心收到了家人的嘱咐 ~♡  很满意那样的祝福 .. =)




预约 :
要预约请看下面的链接喔 ~♡
http://wowwowpetstore.blogspot.sg/2015/05/2015.html

米奇talks to pets facebook大家庭:
朋友们可以加入我们fb group的大家庭  ♧ 按下面连接
Group name :米奇☻Animal Psychic / Animal Communicator
link: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mikia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