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Wednesday 20 May 2015

和它的对话



知道这地方吗?
对了,就是desa park city !

米奇等朋友时,
坐了上这个大石头,
顺便和它交流交流 。。

它很原意交流,不过有些懒惰,
说话很慢很慢,很沉很沉,
它说它很笨重,很稳的,
米奇可以很安心的坐在上面,
它不会把我给弄跌。

米奇问它有从哪里来的呢?
其实我心想,是在别地方搬来的吧 ~?
笨重的它告诉米奇 =
"不,我本来就是在这里。这个地方的人很好,
发展这里的人也很好,
没有把我们移走,开始到现在我们都是在这里。"

石头很享受在这儿静静的呆着。
"我就想静静地呆在这,
没人留意也没关系,我觉得很舒服很宁静,
就那样坐着。"

第一次和米奇说话,石头觉得很开心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