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Friday 22 May 2015

为地球做一点东西

凌晨3点多我醒过来后,睡不回去了。。
风大得很可怕,好像有可怕的东西在发生,
关着在密封房间都可以听见声音,
关着的窗口被吹开还发出很大很大呜呜的咆哮 。

自然界好生气,天空变成了红色。
那时凌晨3点多小鸟也要叫,"好怕好怕,快走快走,它在生气" ..

我们可以做一点点事情,
一点一点的力量很强大。

请闭上眼睛,心里发出一个爱心,
想象这个爱心在额头间发了出来,
祝福我们的地球。

一直拿了地球的东西,
我们能够回归祝福给它。



整个人很累很累。。
刚才坐着收拾东西时,又忽然听见那咆哮的声音,
我觉得参与了第二次大地的语言课程后,
我对大自然声音的感应真的强烈了很多很多,而且很完整。
其实我很害怕,怕得手脚都冷冷了,
心跳加速,想捂着耳朵,但信息还是会进入,它想告诉我。

你知道吗,如果自然界要毁掉我们,是根本不需要吹灰之力。
我们可以好好爱惜它们,我们可以取它的资源,
如果没办法回归也给予祝福和慈悲的爱谢谢它为我们所提供的。
它就像我们的母亲,要它伤害我们是最后最不得已的一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