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Tuesday 12 May 2015

分享 ~

纯属分享 .. 真的很有趣 !!

任何的只有有生命的靈氣.當然都可以溝通. 只是或許會發生雞同鴨講的狀況.

[比方蚊子]
 
我: 不要叮我!
 
蚊子回應: 我要生孩子.我一定要!

我: 你叮我,我會打死你!
 
蚊子回應:(影像)叮!
 
然後我打死牠了.....冏
 

[比方狗狗]
 
我: 不要翻垃圾!
 
狗狗回應: 我餓了!我好餓! (牠明明剛才吃飽!)
 
我: 你翻垃圾,立刻綁上狗練!
 
狗狗回應: (想很久) 好.
 
我: 不翻給你小肉肉吃! 狗狗立刻回應: 好!

第二天......狗狗又翻垃圾,現行犯被捉到.

我: 喂!
 
狗狗: (嚇一下,立刻反射動作將口中垃圾桶的塑膠袋,咬回垃圾桶放好,再一臉無辜搖著尾巴討好我.)

[比方蟑螂]
 
我家一向保持很乾淨. 可是還是會免不了有蟑螂出沒....

前幾天: 突然蟑螂問我:[哪裡有吃的?]
 
我直覺回答: [隔壁]

當我回神時..我後知後覺大叫~~然後搓手臂的雞皮疙瘩~~

剛剛...我在廚房洗東西時....蟑螂又出現了..當我準備拿起殺虫劑時..

腦中傳來:[ 謝謝,我全家要搬去隔壁了!]

我呆若木雞......再後知後覺反應: [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