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Sunday 17 May 2015

动,植,矿物都可以沟通

今天我趁着空闲,
和两个星期买回来的一块木头连接。

为何我会把那块木头买下?
是因为第一眼看到它就觉得很喜欢,
莫名其妙拿着它不想放下。
而且卖木头的人说它有神奇的辟邪功效。

我想知道它有什么想告诉我的,
它本来是一颗很高很高又很瘦的树🌳,
它是树的中心。
它忽然很伤心很悲哀😢😢,
它知道我时常不舒服,
它给我看到我自己捂着嘴巴和肚子做呕不舒服很辛苦的模样
它说它真的很担心 我。。
原来我每天戴着它,我的生活它都知道 。。

没想到它告诉我,它想我健康起来,
我自己也哭了 ,它的在乎是多么真诚 ~

它告诉我不舒服喝不下水也要喝一点点慢慢喝,
因为会让我觉得舒服一些。♡♡♡

它还给我下指令呢!
它说它不喜欢日光浴🌞🌞,
如果要净化它帮我吸收回来的负能量,
就把它放在有其他植物♧♧的泥土上面就可以了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