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Tuesday 12 May 2015

杂杂的心情语录

之前有人告诉过我,
说我平时很倔强的人。
可是一到和动物进行沟通时,
好像完完全全变了一个他们不认识的一个人 。
这个他们不认识的人,很温柔,很舒服的感觉。

我也搞不清楚做么会那样。
每次沟通前和大地链接后,
很平祥的感觉 ..
就好象大地给了我很多很多的爱。
那种因为爱而变得祥和的感觉是很自然的。






之前有一段时间,我想放弃不想当动物和人类的沟通师了。
其实发生很多事情让我真的很心疼,
尤其是当你可以亲身可以感觉到的时候,真的不容易。
下面的事情只是导火线而已 :

去年接近年中时,
我还有陆陆续续接到沟通的预约 ..都有keep着做。
一直到9月时, 忽然一下子推掉全部的预约。
心情、情绪和身心都有很疲惫和无奈的感觉。

那时有一个朋友载我去他的kampung看看,
据他说,他的kampung的灵气很好 。
他说他家里很多佛宝,都是得道高人赠送的。
他每天会念佛也是因为家里的关系。
无可否认,这位朋友每天都会花进1小时来修行 。

去他的kampung时候,会经过很多油棕园和橡胶园。
我这个朋友平时驾车都会驾在路中央。
全很多次了都没听进去,很多次都很危险,

那天去的路没有车,回头路也没有车,
那位朋友就是驾很快,那天他特别守交通规则
我的心已经卜卜跳了。
在远远的时候,我看到一只狗狗要过马路,
我就喊着叫他慢下来。他有慢了下来。

车子和狗狗有一段距离,
因为狗狗已经过了一半的马路,
回头路没有车,是可以吃过去回头路那边避开狗狗的。
其实我和狗狗在远远望了一眼,
是一只很瘦小褐色的帮忙看守油棕园的狗狗。

靠近狗狗的时候,
我想不到这个朋友做了一件事情。
因为他常驾车很“厉害" ,
在大马路驾车也驾在路中央,
吃过去回头路那边又没有车应该不困难吧,
况且在远远已经说了要留意狗狗了 。

没想到他很靠近那个狗狗时,
竟然踏油门过,也没吃过去对面的马路,
撞了过去狗狗身上。

那一刻我的感觉除了吓到和生气以外,
还有另外一个感觉。就是我的左脚忽然僵硬,动不了。
这种感觉痛到我眼泪都出。
他撞了它后还望着我,问我“怎么办” ~

我无奈和生气到极点。我很难说服我自己这位朋友不是故意的。
我一直喊”停车“ 。喊到我声音都沙了车子才停下来。
(真的不觉得他有内疚和停下来的意思)
车子就停在路边,我走下去去找那个狗狗。
那个狗狗是没有死掉,不过应该吓坏了跑回家了。
下车时候,我的脚走路还是一拐一拐的。

我清楚知道我自己在看那个狗狗的时候已经有了链接。
它的脚大概是很痛很痛。
沟通时,如果狗狗身体有问题,我自己的身体也会有很强烈的征兆。
如狗狗眼睛有问题的话如白内障,沟通时候,当我和那个狗狗有链接后,
我也会眼睛看不清楚,那种不适会一直流眼水出来 。

和动物有链接后,会一起承接动物所面对的痛苦。
如果过后在体内过多没法排回出来,自己的健康会受到影响。

这件事情到现在我还是历历在目 。
那位朋友一直说他不是故意的,
但是我的心就觉得他是故意的。

去到kampung后,ta把这件事告诉家人后,
ta家人一句话:“狗而已,很小事。幸好不是撞到牛”
我真的差点就和人家吵架起来。
再也不想逗留在那个地方 ..
我这位朋友得到家人的支持后,
本来有一点点内疚的,也消失了。
当然还理所当然的呛回我说:我全家人都是那样驾车,驾了几十年都没有事。

如果连一只小生命都不能放过,
即使每天敲经念佛 , 满嘴佛理,有用吗? 

(这位朋友已经和我不再联络)



这件事情后,我发现,原来不同的人太多太多了,
很多时候我根本没有办法去帮助我想帮助的。


这种感觉和Rosina老师所经历的,
小时候放学回家发现她的鸭子朋友被烧烤了放在桌面上,
自己的无能为力真的很无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