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Wednesday 20 May 2015

berry 长大了




http://wowwowpetstore.blogspot.com/2013/11/berry-jucy.html

berry没有和米奇说很多很玄的事情了,
谈的都是生活点滴 ..

它真的长大了,会开始观察生活..
因为生活有太多的东西想要告诉麻麻了,
太多太多了,没办法去告诉麻麻它和天堂的信息 ...

berry很开心和米奇说话。

有什么要和米奇说?我一直跳来跳去,一直站起来,一直很开心,最近一直有人给好吃的,开心到疯了


berry和妈妈一起生活开心吗?berry抱着麻麻,我很安心。很喜欢和麻麻一起,我感觉到麻麻的心跳我就知道麻麻是很安全。我就很放心

berry在家里有和麻麻一起睡觉的吗? 我有时跳上去(床),麻麻会赶它下去。我很伤心,我好可怜,我要上去找麻麻撒娇肚皮和闻麻麻的味道(垂着尾巴低着头下去,好可怜的样子喔)

berry最喜欢和妈咪给berry做什么呢?看到一块肉(image send:形状给麻麻知道),
我很喜欢吃,好吃好吃。我最大的乐趣就是
狗粮好吃吗?berry : 已读不回 ×.×
米奇给狗粮 ....(狗粮发送中)..... berry:我要好吃的 ,狗粮除外 
( “狗粮” had been reject by Berry ~ *.* )

有没不舒服的地方?berry下意识要米奇看它指甲。berry说指甲会痛的。很讨厌剪指甲喔。每个都觉得会痛痛的。是不是不舒服? ^^
我近来玩太颠了,脚会累倒变跛去。我没有觉得痛苦,只是太累懒惰了,脚不想走路。

为什么看到小孩子都不喜欢?看到小朋友我没有不喜欢,我好害怕他们,尤其之前有个小女孩,一直要作弄我,要看我吓到动起来的样子,我一直躲一直躲,很恐怖很恐怖,很害怕,心卜卜不舒服这个情况。我真的好害怕他们。而且小朋友真的吵死了。我怕怕吵闹吓到我。

以后万一麻麻怀孕有小孩怎么办?好悲哀,麻麻会不会不疼我了?我不要不要
妈妈有了孩子一样会疼爱berry呢?我开心回了,我会和麻麻一起照顾小孩。很开心很开心,赶紧生一个吧,我们一块儿照顾。米奇,我只是要麻麻的小孩而已喔。我并不喜欢小孩子。

新家没买家私,就好因为berry好爱撒尿,家不像家,像他房间比较多……
berry的家是怎样的?berry住在一个房间(空间)而已,没有很大的屋子到处都可以逛。
berry一回到家很开心,跳上跳下,尤其是正方形床(麻麻提示sofa),上了就不想下来。
berry告诉我它的房间(空间吧)里面没有很多家私的东西,但是很多布或垫在地上角落。
平时会去哪里小便的?木/铁的架子靠近的周围(或味道的交界处)
berry很喜欢那个地方?不,那个很浓厚的味道,刺鼻子不舒服的,小便了味道会比较缓和一些。

有什么想和麻麻说的?
我好爱麻麻,我知道麻麻也好爱我。我担心麻麻,我知道麻麻也担心我。
我最担心的是麻麻时常都很累,尤其是会(按头按腰)头痛和腰酸。
每次麻麻那样,如果我有空,我都会站到麻麻身上去安慰麻麻,我想要麻麻好起来。
我很喜欢和麻麻一起去上班,但是不喜欢看到麻麻抱其他毛孩子,我会很不喜欢耶!!
对了,麻麻不能拿剪刀来玩,很危险,我看到也会紧张起来。(紧张的berry会一直开嘴巴喘气hahaha和吞口水)我害怕大大的声音尤其是他们吵架。(画面:动作很大)我担心麻麻会受到伤害。

麻麻不开心有对berry谈心事吗?很伤心,要哭的。其实麻麻很多心事,时常放在心里面,不开心会哭哭,berry也会不开心也好想哭哭。(画面:驾车)麻麻都会在这个时候哭很厉害。我和麻麻的心连在一起的,我可以感觉到麻麻伤心和哭得好辛苦。

如果麻麻觉得很辛苦,就不要把自己关在玻璃箱子里面,要走出来。无论麻麻做什么我都会支持麻麻的。如果麻麻真的想开一间(动物店),我也会支持麻麻的。

结束;谢谢berry,相信berry把爱和勇气带给麻麻。对啊对啊,berry很有勇气也很帅气,别说我不好看咯 。(骄傲:不对的事情一直重覆做一直做展示勇气给米奇看 >.<)
5/21/2015 , 11:00 ~11:30am


预约请看 =  http://wowwowpetstore.blogspot.com/2015/05/2015.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