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Tuesday 19 November 2013

sunny 和yang yang

 上图是yang yang(白色),下图是sunny(褐色)



它们都是米奇的旧朋友,
当麻麻问我可不可以和它们说话时,
其实米奇考虑了很久很久 ..
因为我怕我自己认识了它们在先,
会先入为主,辜负了它们..
后来沟通时,粑粑麻麻和两个毛孩子都在听着
却可以那么深刻的感觉到它们的不开心和难过
从心里而发出来的难过。
想一再的提醒和写下这个很重要的事务。
就是sunny 的后腿没有力的哦,情况有持续下去,
这几天也有这样的情况。
希望粑粑麻麻多加留意哦 .. 



好意思昨天赶着回来kl 今天又做工到现在才有时间回复你 很谢谢你让我能有机会和两个宝说话 就算是怕因为认识而先入为主但却还是很用心帮我 感觉很神奇 好像在跟Sunny讲着话 她好像也一直在很认真考虑 哈哈 其实在说到Sunny想和我住的时候我哭得很伤心 因为这让我觉得我是一个很没用的母亲 说疼他们却要离开他们 那时你应该没听到我哭吧? 可是你却突然说Sunny突然觉得很伤心 呵呵呵 应该是你感应到她疼惜我哭哭
 
Yangyang活在恐慌中我也是看得出的 有时我叫他过来抱抱他要出来的时候Sunny就会去撞他 看得出他真的很怕 真希望我能快快赚钱快快让生活更稳定让他们和我一起住从而改善他们的关系 其实我觉得我有很疼yangyang啊可是问他喜欢谁他却说无所谓让我很伤心 哈哈哈我一定会更他让他的后半辈子也过得很快乐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