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Tuesday 5 November 2013

Girl girl : 他(旧主人)来不来看我已经不重要了,我只是想好好和你们生活在一起~



昨天做了一个让米奇内心有感动的孩子,girl girl 。沟通前,米奇发现girl girl 似乎有所了解深入米奇会和它说话呢!米奇先帮忙麻麻开始问它第一个问题:girl girl 明白麻麻说的话吗?在这里,米奇有感觉girl耳朵忽然刺痛,然后@#%……&,一片混乱的情况Girl girl 果然不明白麻麻说话。麻麻就问米奇是不是因为她说话很大声呢?米奇很肯定的回答麻麻“是”。因为耳朵刺痛呢!和说话的速度很快~ 没有办法做到明白。

麻麻说话时,就好象唱k时麦克风走音了,忽然尖尖的刺耳声音。这时girl girl 会不知所措很慌张很怕很紧张了。(麻麻说girl girl 就是这样乱了)米奇有给麻麻解释说这个情况就好象我们在唱k,忽然走音了,就会手忙脚乱按来按去让那个声音稳定这样。麻麻就立刻下了承诺:“好!!那我以后`小声地慢慢的和girl说话”

此外,麻麻有没有哪里弄到girl girl 不舒服的吗?这个问题很有趣哦,是麻麻让girl girl 不舒服的地方哦。Girl girl有说麻麻时常踏到它的手脚,哈哈。原来girl girl 每次跟着,麻麻很多时候都是不小心踏到了。但是girl girl 没有投诉这个哦,反而要麻麻小心点,不要跌到受伤了(说到这里的时候,麻麻告诉米奇girl girl 正在躺在麻麻身边,要麻麻摸它的小肚子哦)

因为girl girl 是被旧主人嫌弃送的。所以麻麻也有所担心就问girl girl : 想不想见旧主人?(米奇问了girl girl 后,主人有说girl girl 要麻麻抱抱)但是girl girl 给米奇一个问题:“为什么他(旧主人)会走了?(难过)”

米奇请麻麻回答girl girl , 麻麻就有问米奇是不是要老实的说(被嫌弃,很吵)。还好麻麻有告诉米奇先,米奇不希望girl girl 听到这个答案,于是就换了一个答案给girl girl 和麻麻知道:不是girl girl 不乖,是他没有时间照顾,所以为你找了更好的麻麻来照顾你。麻麻会很爱你哦,你愿意和我一起生活吗?

当告诉给girl girl 知道后,麻麻告诉米奇girl girl 一直在亲麻麻的嘴巴。这个米奇很清楚表示愿意哦。而且米奇有感觉girl girl 内心感动得激动,有在流泪。

至于想不想见回之前的主人,girl girl 说:“没有这个必要了,只是想好好的生活在一起” 它想对麻麻说的话:谢谢麻麻给我爱心(它也有爱心礼物要给你。)

米奇和麻麻都觉得很感动!!接下来的问题是重点了呢,就是: “为什么girl girl 小便都爱乱乱小的阿!!!教了今天乖乖的去,明天又乱乱的小便。”(正确的地方是正方黑色盘子,错误的地方是长形抹脚布)

这个问题米奇先问问girl girl 的说法,它是很不肯定的(和之前的混乱有关系)。米奇也当场要麻麻跟着米奇做一些动作给girl girl 确定,一面做一面说。麻麻配合得很好。米奇也建议麻麻换盘子的颜色,因为girl girl 觉得“怎么麻麻一直要我随地小便?”girl girl 觉得抹脚布反而是对的,黑色的正方盘子是错的。米奇猜测是不是盘子的颜色和地上的颜色很像,并且girl girl 觉得和地上是一体的呢(狗狗不能很清楚分辨颜色),所以混乱中,girl girl 觉得五颜六色的长形抹脚布是正确的,没有乱乱小便哦。

这个问题后就没有沟通了,因为girl girl 睡觉了。麻麻告诉米奇,她看见girl girl 的眼角有眼泪。(刚才心里那份很激动的感动,米奇有感觉到流眼泪,girl girl 真的是有感动到)

沟通完当天,麻麻立刻给米奇的话:“米奇。。让我知道我的girl 的想法。。。。也让我知道我的girl 很爱我。。。真的谢谢你”

没想到,今天麻麻又来找米奇了,米奇真的很谢谢她们 。
米奇。。。我的girl 她现在没有在抹脚布小便了。。。。开心。。。她现在自己回去她黑色的盆子小便了。。。。girl 长大了。。谢谢你抹脚布。。。干干的。。。黑色盆子都是尿尿哦” (之前它是盘子干干,脚布湿湿的)

虽然girl girl 很快改进了,但是麻麻也要继续鼓励girl gir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