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Thursday 14 November 2013

我和比比的过去?

比比曾经和其他沟通老师说过,它是米奇的好朋友
是来帮助米奇的。

米奇一直都很想知道自己和比比有什么因缘的存在 .. 
每次和比比说话,我都希望自己可以看见。
终于,我知道了 。 
比比给我知道了 .. 

我曾经是一名骑士 ,因为我在马背上,
马跑得很快很快,好像在逃亡.. (我想它是一匹马) .. 
然后它让我看到一个标志 ..
 老鹰的图案,下面有类似箭头的标志,
旁边还有点“杂物” .. 
于是我就凭着我的记忆画了出来 .
不好意思,米奇画画不很美.

这时还有很多箭射向我的方向,
貌似要把我杀害,内心忽然莫名的很难过。 

我赶快google 找一下 .. 
竟然历史上有出现过这样的标志
(和我画的那样,但是因为年份很久了,
所以已经被修改了一些),
和好多“巧合” ..

巧合那个国的都是骑马的骑士,
巧合竟然有和我画得很像一样的标志 .. 
巧合竟然是不断出现打战的国家。
那时罗马帝国(还是德国?我不清楚,google 也没交代很清楚呢),
亨利七世的帝国 ...

让我难以相信的..
竟然是1千年年前的事 .. 
我和比比是不是认识了那么的久的一千年?
还是比比追随了我好久 ..

真的很感动 ..

它的出现,并非巧合,乃是命中注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