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Friday 15 November 2013

Lucky出去找麻麻回来



Lucky 麻麻找米奇和lucky 沟通的原因是因为时常有人放走lucky 呢,
麻麻很担心。有一次连续找了一个星期才把lucky 找回来。
所以麻麻想lucky 告诉她,是谁放走了它。
最近我家一直有人企图把我的狗狗放了、我不知道是谁、我很想知道到底是谁要做这种事、第一次我的狗狗被放、然后我又时常去外地做工、那时候要不是我提早发现、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找我的狗狗、我花了一个星期找我的狗狗找回来。我真的很想知道是谁做的、我也很想知道原因” 

不知道粑粑麻麻有没有感觉到很担心很紧张呢?
米奇完全可以感觉出麻麻的紧张



当米奇感觉到lucky 躺下的情况轻松了,
就叫妈妈帮忙通知lucky 米奇要和它说话了。
麻麻告诉米奇说,Lucky 也有作出了“恩恩”声的反应给妈妈哦,
这个表示“知道了”

刚刚开始的时候,问lucky 开不开心和麻麻生活在一起。
Lucky的回答很奇怪呢,一开始开心,后来难过。
后来的时候,麻麻时常不在了,
加上lucky 告诉米奇,麻麻的情绪不好,它很难过很伤心呢!

米奇渐渐问lucky :”为什么lucky 7月头开始会出去外面? 
结果我得到的答案不是别人放它出去的,
它有自己跑出去找麻麻的,
因为它很担心
 Lucky 告诉米奇,有一段时间,
麻麻的情绪上有很大的问题,很大的难过,
它完完全全可以感觉到麻麻的难过。
它希望感觉到麻麻伤心的时候可以在她身边给她鼓励。
后来麻麻有问:“第二次门也被开 可是他没跑出去 在家里 又是怎么回事呢??”

原来第二次麻麻没有情绪上的不开心,
所以lucky 没有去找麻麻了。
米奇一说这个,
麻麻就立刻明白了。
麻麻是不是也有想起自己第一次的时候是很糟糕的情绪了呢?
麻麻:“是哦,对哦 =)

此外,lucky 有时很顽皮会跑出去还要麻麻追它,
弄到麻麻 还要追它。麻麻以为lucky不爱麻麻了。
但是其实并非如此哦,lucky 跑的时候是最开心的,
最轻松的。Lucky 想尽办法让麻麻开心和轻松,
所以让麻麻跑(做出追它的事)。

麻麻有问:“那他喜欢家里的哥哥姐姐吗??”  
当米奇问lucky 这个问题的时候,
米奇有感觉到这个哥哥姐姐貌似小朋友的感觉,
并且是麻麻的孩子。
米奇不敢问麻麻这个问题得到确定先,
因为麻麻是年轻 ..  
但是后来还是忍不住问了,
哥哥姐姐果然是麻麻的一对孩子。
至于喜不喜欢哥哥姐姐,
米奇得到的是两个完全不一样的答案:
“欺负逗着玩 和冷漠”。
还好我的疑问麻麻有给我解答了:
“姐姐很怕他 他也不会去动姐姐 只有哥哥会陪他玩。”


Lucky 和麻麻的渊源:lucky为了报恩而来到的,
它有很大方的给米奇看见它和麻麻的过去。

最后麻麻想问lucky 喜不喜欢麻麻现在的男朋友。
在这里,lucky 没有讨厌,
只是说:“只要她幸福就好了”
但是lucky 也有说:“如果他欺负你,我肯定会凶他的!”
米奇也就劝告麻麻不要在lucky 面前和男朋友吵架哦 ^^ , 
因为lucky 超会挺麻麻的
(这个麻麻告诉米奇说她和前夫吵架的时候, 
lucky 会很生气吠他呢!)

麻麻给米奇的感言:
感谢你帮我跟lucky沟通哦,你说的一点都没错,他看我难过流泪时他就静静趴下看着我,好像给我安慰,不见一个星期我一每放工就到附近找,找到他那天我和他彼此开心的不的了,回到家他就跟上跟下如你和他沟通的一样,他真的很爱我挺我,我开心的。。我出门几天回到家他就撒娇,每次出门他就望看着我依依不舍,如果他还想跟我说什么请你转告我哦,谢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