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Thursday 9 July 2015

gogo 亲了你才睡觉代表我对你的爱





米奇想要和你说话,愿意吗?很愿意

gogo有什么想要告诉米奇的?gogo很喜欢睡觉前舔麻麻的脸,我爱妈咪

感觉:手发麻 ..gogo的很喜欢用手去做东西多的,激动时用手去碰你。手很好动喔,或咬手的习惯。 (妈咪赞成 )

gogo现在和麻麻一起住开心吗?感觉:空框。麻麻大部分的时间不在家。鼻子:对灰尘很敏感,打喷嚏。我会体谅麻麻。如果可以的话,早点回家让我看到你。

gogo之前和爸爸一起住怎样?粑粑会时常给它吃零食。用手拿给他吃.爸爸就好象圣诞老人一样一直送礼物。

gogo对现在的生活环境有什么意见和改善的地方?很多空位,如果能够填满我的玩具,东一个,西一个就好了。而且我好爱热闹,家里太安静了,安静到好像聋了一样。感觉:麻麻要多帮gogo清理耳朵喔,gogo耳朵很容易进细菌。


比较喜欢吃鲜食还是狗饼,因为有时煮了它的鲜食它却不吃。喂它狗饼他又要吃,弄到他妈我很乱。

gogo喜欢吃鲜食吗?还好
gogo喜欢吃狗饼吗?还好
gogo比较喜欢吃哪一个?比较喜欢吃看起来碎碎软软和高高凸起来放的。
gogo都是先看了再想要不要吃的吗?对啊,要看心情和感觉如何
为什么gogo比较喜欢高高的呢?因为不需要把头埋进去碗里面吃。而且把搞起来的地方吃下去变平了好有趣。

最喜欢麻麻陪她做什么事?
最喜欢和麻麻一块儿出去。我喜欢看风景,好像不太高,可以再长高一点我要看更多风景。
我也好喜欢在麻麻的床上赖皮不要走,那个味道很好,就是家的味道,麻麻的味道。那个是我的位子,要和麻麻一块儿睡觉。gogo也要和爸爸一起睡觉,最好两个都在我身边。粑粑出去了,麻麻陪我。麻麻出去了,粑粑陪我。。两个都要出去的话,也带我一起。好多事情都好喜欢,只要主人和我一起做的我都会尽量配合并且很幸福很喜欢很开心。


最喜欢吃什么?
肉类零食。形状:好像香肠一样,长形的。
(妈妈一下子就知道了,事后还奖励了它。gogo好开心 。可是妈妈说不能多吃,因为gogo会不吃正餐,会闹这个零食吃。gogo真的好爱 )

Gogo请家人留意心口问题,左边隐隐作痛。gogo担心,要好好照顾自己。。我知道妈妈其他受伤会好,这个"受伤"我感觉比较严重。爸爸麻麻都是。
米奇=粑粑 麻麻知道了,请gogo不需要担心,麻麻会照顾好自己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