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Thursday 9 July 2015

嚄~ 是我长太小了吗 ?

这是一个另类的小朋友喔 ~
"你可以看见我在哪里吗? "






Kiki是个害羞的孩子 。当和米奇说话时,先躲起来,慢慢探个头出来,再走出来,确定没有危险后才原意出来喔 。

Kiki晕晕要睡觉。不过可以先说话了再睡觉

1。我可以知道为什么他这样害羞吗?是不是不喜欢我?
Kiki怎么那么害羞呢?(送出画面人类)。身边的人或东西都很巨大,kiki小小的。Kiki害怕很容易受伤。
Kiki身边的人又没有疼疼kiki呀?画面;挨着人的手指、手臂(反正是一条长的就是了),抓着,然后让人抚摸头部。心情:紧张,小小东西就能吓倒,不放心,害怕受伤。
Kiki主人要摸你可以吗?开头会躲起来,跑来跑去拒绝的。好巨大~

Kiki那样,主人觉得kiki是不是不喜欢主人呢?感觉:伤心,怎么会不喜欢?kiki很喜欢主人麻,只是很紧张巨大的事物,觉得自己好小好小的,任何一个东西都比kiki大,就像在巨人国的感觉。稍微用力它就能受伤的。

Kiki,可以试看给多一些信任主人吗?因为主人是不会伤害kiki的。主人会尽全力去保护kiki不让kiki受伤害的,kiki能够试试看吗?心情:镇定下来了,安全感加了一些,(爱的感觉)。主人可以慢慢建立起这份信任握~

2。可以给我知道它喜欢什么?讨厌什么吗?
喜欢:在布窝里面睡觉。黑黑的,很平静,没有谁去打捞,这样的生活真写意真舒服
喜欢吃什么?kiki想要吃小小的果子,因为它可以带回去舒服窝里面吃,kiki不想再外面吃。大块的就拿不起来而且很重,不能去窝里面慢慢享受和吃。
讨厌:我睡觉的时候叫我起来,抓我出来弄我的手脚(剪指甲 ?)

3。我懂它怕我帮他剪指甲,可是要怎样才能帮它剪呢?
Kiki剪指甲害怕,主人要怎样做?主人会摸它的头和身体的
忽然有一个想法:主人好喜欢我的尾巴
为什么kiki会觉得主人喜欢kiki的尾巴呀?感觉:开心。因为他没有尾巴 ^^

4。他是不是希望有个伴?
Kiki希望有同伴吗?画面:打架,和平日子变少了.  (米奇猜想主人已经买了? 果真买了。 )
我的喜好是睡觉。睡好多好多都不够的,就是喜欢睡觉。别打捞我睡觉就好了。我的耳朵好灵敏,点点声音我都知道,主人别时常bili bang lang的走来走去

5。你需要些什么?
我想要可以跑来跑去的空间,很安全没有人打捞。
Kiki有什么建议吗?想要一些木制的树枝。Kiki特别喜欢木,抓着跑来做运动,情有独钟。味道有一阵阵的味道。Kiki觉得好心安,那个味道好舒服。而且kiki因为那个味道对这个世界有安全感。
Kiki有闻过那味道?有阿。Kiki知道那个味道,很喜欢。要收完进去口袋(肚子)里面。
(原来主人有给kiki喔,kiki还真的一直去咬去 , 哈哈哈。。有趣 )

米奇送光给你,希望你可以打开心房给多一些安全感主人。Kiki:收了
<主人表示kiki有改善了好多喔,希望继续努力加油喔 ♡♡>

谢谢kiki和米奇谈天。Kiki:谢谢米奇。(回去再睡觉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