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Friday 24 July 2015

失狗寻求的问题

之前的研讨会上,我问了一个问题,
引起了哄然大笑。

我问:如果长时间开着“天线",一直不断的去做沟通,帮助需要我帮助的粑粑麻麻,会不会影响到我的健康?

老师打了一个比方来回答我的问题: “你有一张嘴,但是总不能二十四小时在说话吃东西的吧? 不断的把食物吃下去肚子,受伤害的是你自己,给你食物的那个人可是没有问题的。"

昨天我问我男友,如果失狗已知道找不回了,索引断了,我还明知不可为而为之让我很纠结。

我男友回答: “你自己应该知道找失狗,你需要比平常多很多倍的能量消耗,更何况你已经知道找不到了。这样做的话,能量消耗了只会对其他的动物不公平。如果你把这个当成一门生意,当然你的情况会不一样,这个一定得啃下去只要对方出得了你要的价钱。如果不是的话,你有拒绝的理由。”


失狗的寻找,纯属只是因为还看到缘分,助一臂之力,收费红包没有接受。
我希望拒绝了就是拒绝了,我不介意当聆听者,
不过请尊重我的决定 。

最难过的就是前来的家长为了要找回自己失去的而牺牲别人拥有的。
无论如何,我相信老天爷会听见你们的祷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