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Thursday 13 March 2014

fifi麻很详细的记录 ^^



*Fifi和沟通师-米奇的第一次*

一开始米奇先问她有没有听过她的名字,fifi说有的。问fifi她想要什么,她推了一个碗给米奇还发出一些声音。 - 米奇说这表示她想要受到关注,如果她发出什么声音一定要看她,她想要得到全家的关注啦。

Q1.fifi
现在有白内障,她觉得对她生活有影响吗?
Ans
:她觉得一开始会撞到东西,可是已经慢慢习惯了。可是就觉得一只眼睛很干,另外一只眼睛的视力比较模糊。有时感觉到模糊就会很紧张,一紧张就会突然大叫。

Q2.
我打算带她去给医生检查看,如果还有得医就开刀。她觉得怎么样?要吗?
Ans
:她非常不喜欢看医生,觉得医生有不好的味道(药水味那些她非常不喜欢)和之前有开过刀的经验让她有不好的回忆。
米奇说她非常不愿意接受改变,现在这样就好了,就算开了刀眼睛会好也不要去看医生。

Q3.
为什么她很容易生气?我家除了我和我的爸妈其他人抱一下就要咬人了。
狗狗跟我们人不一样,fifi觉得她的基本需求受到威胁(这里说的是健康),觉得受到威胁就会恐慌感到恐惧,就会用愤怒来表达她的恐惧。其实她是没有恶意的。
健康方面只要有改善她的脾气也会跟着改善。

Q4.
她身体还有哪里痛?为什么有时抱一下就会叫,是不是弄到哪里不舒服?
Ans
:她觉得自己的后脚很痛,像被折起来的感觉,前脚也没什么力。fifi本来的身体就不太好,生了孩子后会更加不好。尤其是钙质的流失,需要注意她的骨头。
还有要注意她的肠胃,因为fifi很敏感很容易紧张,一紧张就会影响到肠胃。(例如她每次吃饭的时候听到一点声音就会去狂吠,狂吠弄到胃不舒服,所以她的饭都要分两次来吃)

Q5.
和两个小孩相处得怎么样?为什么不能跟divo和平共处,每次看到她都要凶她。
Ans
:她比较喜欢bobby,觉得bobby的性格是比较善良的。不是很喜欢coco,觉得coco有时会很霸道,在妈咪面前装可爱,她想要征服coco(所谓的征服就是会对coco做出交配的动作)
她觉得divo很大只,要欺负他们。就跟她说可是divo没有要欺负他们的意思啊,fifi就用很骄傲的语气说因为每次我都先下手为强所以divo不敢欺负我们啊!

Q6.
为什么那么讨厌剪指甲?每次都要带头套才能勉强剪到,一定会要咬人
Ans
:米奇才提到剪指甲”fifi就马上表现出要攻击的动作。问了原因她说以前因为自己调皮在剪指甲的时候动了一下不小心剪到就流血了,到现在还是会很怕,非常的不喜欢!

Q7.
可以跟她说不要一直抓自己的身体吗?尤其是咬尾巴,如果不穿衣服就会把尾巴咬到流血,把皮肤抓到红红一粒粒,就算刚刚冲好凉也是这样。
Ans
:因为太太太痒了啊! 有时都控制不了自己的脚,可是她说每次都感抓得不尽心,感觉有东西隔着(她说的就是衣服啦)。
每次抓都会感觉热热的,只要抓到觉得有伤口了就会非常的爽! 她说越痛越爽哦! (你们说是不是变态)。
她也有说最近感觉皮肤好了很多,没有之前那么痒了哦。

Q8. fifi
你有喜欢什么还是不喜欢什么吗?要跟妈妈说哦
Ans
我最喜欢妈咪大大力抱着我哦! 还有喜欢妈咪拍拍床叫我去睡觉。
不喜欢妈咪不回家! ”
因为我要跟妈咪一起睡,妈咪没有回家我就没有床睡! ”
她还说最近妈咪有给我吃一个东西很好吃她很喜欢也很乐意吃哦! (应该是emu oil
她说晚餐喜欢吃小小粒的(应该是通心粉)多过吃大大桶的(她说是饭,大大桶的)。
喜欢吃甜甜的零食,喜欢到嘴巴会麻痹的感觉(有点没办法理解捏),对小包的东西很有兴趣。

Q9.
有一个没有头发,大大只戴眼镜的gorgor你喜欢吗?
Ans
喜欢啊,其他的狗狗也喜欢所以我不可以输要更喜欢才可以!”
米奇问觉得那个gorgor和你妈咪什么关系,她竟然回答会一起交配繁殖的对象!(晕倒)
有不喜欢的东西吗?gorgor摸我头的时候感觉很别扭,觉得自己好像太容易被征服了(哈哈哈哈!)

感想: 
看来我要买很多好料给fifi补身体了!
既然那么讨厌看医生我就不勉强了,用supplement补过吧!
指甲我就尽量用磨的啦~
我的fifi果然是傲娇公主,很有自己看法嘛~
我不是不回家,我出国是要去工作啊我的宝贝(´Д` )
看来要她和divo和睦相处需要一点时间呢_
知道我在她心里那么重要真的觉得好窝心哦!
宝贝你放心,不管你变成什么样子你都是我的最爱最爱最爱!!!

*fifi与沟通师-米奇的第一次*之补充

-
昨天有说到fifi抓痒的时候觉得有东西隔着所以抓得不尽心(就是衣服啦)
米奇就有顺便问fifi觉得穿衣服喜欢吗?fifiok啊,
米奇还有问你有很多衣服吗?
fifi
对啊,感觉都有穿不完的衣服呢! ”(真是我可爱的宝贝啊!

-
还有说到fifi不喜欢coco因为觉得她很霸道,我仔细问了情况就是说有时coco会吃完了自己的食物再去吃fifi的,这让fifi觉得很烦哦! 

- fifi
最喜欢人家guji她的肚子哦! 

以上都是我昨晚漏掉的~


米奇随后就给fifi麻写个感想吧 ,

先post fifi麻的详细记录喔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