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Saturday 8 March 2014

小瓜主人的感言 (先放感想,米奇过后更新沟通记录给小瓜主人哦^^)

来不及更新了,先放感言 ^^
米奇过后再更新给小瓜主人哦。




谢谢你~
为我们解开烦恼我们很久的问题~
以前我一直想不明白~
为什么她要一而再再而三的做这些事情~
现在我终于了解了~
其实我觉得毛小孩的世界满容易懂得~
或许因为记忆力有限~
所以他们的一生可能都只记得开心的东西~
我原本以为我的小瓜算聪明的~
哪里知道她只是小聪明~
而智商只有5-6个月~
听到这里时我突然停顿了~
后来经过你的解释我了解了~
原来她小时候太快离开母亲~
没有补充够所需的营养就被逼离开母亲~
现在想起来~
我觉得自己好像害了她~
如果没有人要买~
卖家可能就会让她和母亲相处更久~
有了母乳的营养~
她的智商就可能比较好~
但是听你说有些毛小孩的智商只有3-4个月~
那时我觉得蛮幸运了~
而且你说了也许我们没有训练她~
也导致她懒惰用脑~
久而久之她的脑就没那么灵活~
而智商也下降了~
你为我们讲解了很多从小瓜的角度来看这些事~
例如我家的垃圾桶~
对她来说是一个玩具箱~
我和妈咪听到时都傻眼了~
原来垃圾桶对她而言是一个玩具箱~
怪不得她那么喜欢去翻~
而且这个"玩具箱"还能翻出食物~
她还会告诉你有些很美味~
有些没有味道~
还会吃得黏到满嘴都是~
她也还会告诉你她最拿手的撒娇方法是什么~
还有计划a和计划b~
这时候说她只有5-6个月的智商
我又要庆幸了~~
如果她的智商和她的年龄一样~
我不就要被她气死了~
真的让人有恨又爱阿~
她很挑食的问题你也帮我问了~
原来她喜欢新鲜感~
对食物的要求就是新鲜感~
如果要她吃东西就要弄不一样的~
这样我不是很烦恼~
幸好你告诉可以训练她~
虽然还要看医生的评估~
毕竟她饿到吐血过~
但还是谢谢你~
让我了解她不喜欢硬的食物喜欢软的~
而出发点既然是懒惰吃硬的~
这时候我又觉得她很聪明了~
她挑食~
导致她的胃时常不舒服~
时常会吐黄色泡泡~
兽医每次都说没关系~
她是胃酸~
可是每次看她吐都很心疼~
今天你告诉了我~
其实这样她很伤胃的~
还告诉我可以去兽医院买那个药水~
她吐的时候可以给她喝~
就可以舒缓她的不舒服~
而且你也帮我跟她沟通了~
让我知道她觉得肚子时常~
涨涨的很不舒服~
你也说了她是比较爱吠的毛小孩~
所以肠胃会不好~
因为一直吠会进风~
所以她就会不舒服~
谢谢你告诉我~
因为以前我都没想过~
只知道她有时候会累累的趴着不动~
你也告诉了我她的最爱~
她的最爱应该就是"gai gai"了~
因为每次说到这个词她就会很兴奋的跟我们上车或者是motor~
就算有时没打算出去也会带她去走一走~
看着她趴在窗口那个样子超可爱的~
在家里没开冷气~
家里的门就会打开~
她就会静静的趴在门口看着外面~
我以为她是又想去"gai gai"了~
但是你告诉了我~
她觉得这样很放松~
她觉得这样很舒服~
看着外面的树随风摆动~
这样她就满足了~
毛小孩多容易满足~
家里难免会有客人来的嘛~
有些客人很怕毛小孩~
有些则是不喜欢~
但是每次客人来她都很兴奋~
我叫你帮忙传到叫她不要那么兴奋~
结果你告诉我,她有点生气~
原来她认为这些客人都是来找她的~
哪里可以叫她不要那么兴奋~
而且她还会觉得是我们吵到她客人~
叫我们安静~
然后回去房间~
明明是我们的客人却认为是她的~
明明是她一直吠吵到客人却认为是我们吵~
最令我难以接受的既然是叫我们回房间~
而且你也告诉我她觉得自己是家里的老大~
我们都是她的属下~
这个时候我都不知道要笑还是要哭~
怎么我们会养到一个古灵精怪的毛小孩~
我真的很谢谢你~
让我了解了那么多她的事情~
其实我觉得1小时不够~
因为太多东西了~
而且也谢谢你让我们知道我们是怎么和她结缘的~
而且还是好的缘~
而且你还告诉我们要怎样后天去补救她的智商~
还有对她多加训练~
有助于增强她的智商~
而且我觉得很多东西都很准确~
像她的撒娇计划a和撒娇计划b~
你都能很准确的说出~
还有她在妈咪房间睡觉会因为一直有声音~
所以睡不好也告诉我们~
还有好多东西喔!
一时我也说不完~
总之就是谢谢你让我们了解她~
还有想请你帮个忙~
希望你能帮我跟她打个商量~
如果想要去"gai gai"希望她能够每天戴着项圈~
一来能够用牵绳~
二来我们也能知道她在哪里~
最后可以帮忙沟通下家里她最喜欢谁吗?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