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Monday 10 February 2014

是你... 是你... 是你气死了爸爸 !!!!(感想篇 ^^ )

是你... 是你... 是你气死了爸爸 !!!!

http://wowwowpetstore.blogspot.com/2014/01/blog-post_2473.html

(好长的感想,但是米奇看了很感动。万物都有灵性,
没有说话的能力不等于没有感受和不想表达的。)

Halo,米奇。你好。新年快乐。不好意思。迟来的祝福。希望你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生活安乐Black heart (cards)
不好意思。我的感想迟来了。那时候靠近新年,工作很忙,过年前我妈妈又因为尿道细菌感染住院一天。过年期间也很忙。所以才拖到今天才给你来信。希望你不要在意。
很谢谢老天让我认识了你。很感恩你让我在和BIBI沟通下。让我们一家更了解他。当你跟我说他想吃的东西是粘粘的,软软的,香香的食物时。我跟我哥第一样想起的就是蛋黄。哈哈哈哈。他超爱吃。我觉得好可爱吖。就是第一次可以知道他想要表达的东西时的那种感觉很温 馨也很开心。然后过后让我越想越多关于那种类型的食物。我都买回来让他吃了。看他满足的舔着我们的手掌。我可以感受到他也觉得很开心。
我们也增加了他每天出门走走的次数。我知道他也可以感受得到我们为他做的改变。那天后他就不会外面溜达很久很久了。都是静静的坐在门口等我们开门。
那天听你说他有多么想念爸爸时,我一边听你说一边掉眼泪。我真的好难过哦。当我知道他无法和Blacky和小黑再做朋友时其实我没有怪他。他也不小了。会那样想也有他的想法和原因。我只希望他当下是自在的生活才是最重要的。他形容他和爸爸在一起的那每一幕,真的就਷ 9;曾经发生在我的生活里。他时常和爸爸睡在一起,一起在夕阳下伴随我爸爸纳凉,跟随着我爸爸的脚步。他形容的一切一切,都是那么真实的。一辈子那样的回忆都会深深的刻在心里。说着说着,我的眼泪又掉了。。。
在几天,他还是一样不放过blacky..哈哈。一看到blacky的影子就吠个不停。我一直跟他解释。爸爸去生病了。不是被气死的。你要乖乖听话。我知道他一定听得明白。也许是他不想面对。哈哈:)
前天发现他在一个很小的玻璃窗洞洞偷看blacky好久好久。一直都没有吠。我不知道他是不是想通了什么。blacky也没有吠他。就这样两个人静静对望。我就说。bibi..你看。大家是好朋友。blacky是弟弟。你看他没有吠你。你们是好朋友。他只是一直静静的听。他很有灵信,我们的一个眼 070;一个动作他就可以知道我们想要跟他表达的东西。我知道有一天他一定会明白。
最后最后,我想说。不管怎么样。我们都一样爱他。以前很爱他。沟通后更爱他。千言万语的的谢谢你也谢不完:)希望未来的日子里。一切安好,快乐。
祝福你:)亲爱的米奇Black heart (card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