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Monday 10 February 2014

关于寻找失狗的 ..

最近好多失落的家长来找米奇,
希望找回爱犬 ..
有些是因为小偷的猖狂强行把小狗抱走,
有些则是走失了,
也有些是被人恶意放走 ..

感恩各位粑粑麻麻们推荐米奇给他们认识。
这份恩惠真的不知道要怎样给你们报答的 ..
几乎每天都会收到2个email 是痛心求助的 ..

可是米奇也拒绝了好多。
并非不要给予帮助,
而是缘分不在你我之间。
忽然想到一句很有意思的话,不知道可不可以这样形容?
百年修來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 ..
哈哈  ....... XD 

有些人找米奇时,米奇二话不说立刻答应,
是因为有缘分的存在,不由得我不答应的。
当然它们最后也都会回到主人的身边。
家长们的紧张我都能明白,但是不能用别人和自己比较的,
比如为什么人家可以帮忙,我不可以帮忙的问题,
这个很让我心疼,为何米奇没有这个缘分在你我之间..

更大的功劳并不是有我的出现帮忙,
除了是主人自己的毅力。
我也知道的是,很多主人也是有相同的毅力,甚至更多的,
都还是永远找不回的。
所以应该功劳与上天的慈悲力量。
因为有缘分,所以米奇会出现为“代言人” 作为鼓励家长不放弃和翻译信息。
家长们不要太过高抬米奇哦,
米奇从来都不会怎样去 帮各位找回爱犬的。
米奇只是会知道我和你们的缘分。
当然也谢谢上天给我们的眷顾,
因为一旦和米奇有缘分的,
上天都会让我们找回它。感恩宇宙的慈悲 ~

email 里面有很多家长心急如焚。
提到说:如果狗狗找回来了,我会给你500 / 1000 /1500 等等的数目。
想象,如果每天都“乱摆”一单来获得每个月“富豪”的收入,
那么和诈骗有什么分别?

这个职业和金钱没有关系。
米奇也并非是个爱钱如命的人。
这份职业和金钱没有关系 ...
也呼唤家长们,不要用金钱来和米奇对话了 =(
如果有缘分的话,米奇是分毫不收,
没有缘分的话,即使出价过万,也不能同意。

上天的旨意不能违反。
米奇只能给家长建议事项,
就是多行善,默默的去做,
即使最后不能修到把爱犬找回的缘分,
但是上天一定会给你写保单,
它必定生活无忧,有缘人会善待它一直到终老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