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Tuesday 13 November 2018

乐乐: 妈妈声音真大,赶快去捂着她嘴巴










妈妈是我的老朋友,
这次帮乐乐约做沟通主要是想知道乐乐的想法..
乐乐啊乐乐,很活泼的乐乐.
和乐乐说话的时候, 乐乐就一直跳来跳去到结束为止..
乐乐活泼又健谈的..

乐乐主动告诉我,他喜欢抓头顶,好吧,妈妈已经立刻遵命了.哈哈
他平时不太可以明白妈妈的说话,
他说:”妈妈说话连在一起,很快. 爸爸的好很多
妈妈说:”难怪他都不知道我在说什么的感觉

古灵精怪的乐乐还投诉妈妈说话和打雷一样大声.
当妈妈大声叫我的名字时, 我只是想冲过去捂着她嘴巴
(一直舔一直舔,只是舔妈妈的嘴巴)
这句话,真的笑翻了妈妈和米奇了.
关于妈妈的事情, 乐乐表示他真的很爱这个很粗鲁很又长气又说话很大声的妈妈
(到底这在称赞还是……..) >.<

乐乐很故意弄生气妈妈..
他说妈妈的眼睛眉毛生气的时候会动的.
乐乐说完还一直笑一直笑..
妈妈听了也笑到说不到话来.
过后才说:” 乐乐真的很故意, 骂他不要还真的故意做给我看

最后的分享….
乐乐随便乱小便的事情
乐乐说他不喜欢他的盘子吸水不到, 在床上一下就不见了..
而且乱来妈妈才会去收拾..
妈妈忽然知道了什么原因.. 她说她终于明白了..
原来是要报纸…. 因为之前乐乐用报纸没有这样的事情

最后的最后,米奇说啊.. 主人加入解读很很重要的哟 !!
才能更快找到问题的根源哟.

1 comment:

  1. Animal Psychic in Mystic I surely acquiring more difficulties from each surprisingly more little bit of it, by the way thank for article. if you need then come to u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