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Wednesday 14 January 2015

2015通告

当了一年多的动物心理医生,开始很多客人要预约宠物心理咨询服务。。
很可惜真的没办法做,因为我身体不太好。

我解释一下什么是狗狗心理咨询服务的意思吧。
就是通过心,耳朵和嘴巴去问狗狗的感受,想法,有什么话想要我翻译给主人的。
说白了就是动物的嘴巴,动物语言的翻译人。

人的大脑啊是很奥秘的,
我们可以通过训练把大脑的频率换去动物的频道然后听得见他们"说话" ,
就好像从988换去my fm而已,再换回来,
这是一个课程嗯。

很多粑粑麻麻觉得我很特别,
即使在对话上,因为我很习惯的要对方完全明白我的话,
即使他不需要知道,总觉得自己有那 样的责任。
我习惯了要动物完全明白主人的话,
日子久了好像这习惯好像也很自然用在人身上了。
导致有时人家以为我在说气话还是什么的。
和我视频过的粑粑麻麻 就知道其实我不怎么发脾气,有耐心,
说话很温柔很好听(这是很开心的称赞来的)。

对于我的停业先说不好意思嗯,
因为我不想要身体健康问题讯息转达不好。

还 有粑粑麻麻是否觉得我很凶还是很温柔?哈哈 。。

ps : 虽然我现在在休养,但我还是会不定时更新blog的,
之前做了很多都还没来得及更新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